注册

“爱TA要趁早&趁澡”林志玲加盟2014粉红丝带运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通用标识,传递着“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乳腺癌的重要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2003年10月,《

2009年粉红丝带运动改变生命的力量,“粉红丝带”运动的创始人伊芙琳·兰黛夫人说过一段话,言辞朴素却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的使命是要建立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

 

2009年《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封面

08年的粉红丝带传递爱,陈冲、马伊琍、柯蓝倾情代言讲述了她们自身的故事,更对话了本色郭晶晶,在她沉默、低调和柔韧的面容里面,埋藏着一颗勇者的心。

 

08年的粉红丝带传递爱

07年粉红丝带舞动生命,因为爱,赵雅芝、吴佩慈和李小冉三位一向以美丽端庄著称的女明星愿意为“粉红丝带”突破以往尺度,震撼代言,展现安静、平和、坚定的生命光辉。 

07年“粉红丝带”因为爱

06年粉红十月的超强震撼,美丽无禁忌,吴君如蒋勤勤伊能静倾情演绎“爱乳房·爱生命”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让美丽与健康同在……

06年“爱乳房爱生命”

 

2005年,钟丽缇、邬君梅、李冰冰震撼代言2005年度粉红丝带运动,号召公众“爱乳房、爱自己”。三位当红女性所表现出来的身体之美、女性之美以及艺术之美,令人震撼。

05年“爱乳房、爱自己”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抗癌 预防 健康 女性 乳腺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