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莱博打破传统 健康内衣的完美锐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现代,在崇尚健康的潮流下,内衣的设计不再一味的走“性感、美胸”被动健康路线。迈过了“束胸、塑胸”的年代,女性们渴望“护胸”

导语:现代,在崇尚健康的潮流下,内衣的设计不再一味的走“性感、美胸”被动健康路线。迈过了“束胸、塑胸”的年代,女性们渴望“护胸”的时代到来。来自法国的全球知名内衣设计师Stella在参与中国健康内衣诱惑密码设计时曾提出,保护女性需从“被动健康”向“主动健康”转变。“主动健康”就是让内衣主动呵护女性身体的健康。目前,爱莱博女性内衣达到了“主动健康”的标准。

爱莱博女性内衣

爱莱博内衣采用国际名师立体剪裁设计,专为东方女性打造,宽肩带、宽比位、宽下扒及独创的智慧杯形,舒适无压迫感,能够使B杯及B杯以上的亚洲女胸立刻丰挺,达到最佳的上身效果,完全杜绝胸部下垂、副乳、外扩等问题的发生,让每位女性完美塑造乳房“新高度”!

另外爱莱博女性内裤也有去除妇科病、减肥提臀、滋阴养巢、除便秘、治痛经、消除更年期症状等功效。

现在,内衣终于完成了“毛毛虫”到“蝴蝶”的完美蜕变。如若说蝴蝶是五彩斑斓、千姿百态的,健康内衣的外形设计也毫不逊色蝴蝶的“魅力”。健康内衣要带给女性的也绝不仅是修饰体形的高端内衣体验,更是一场健康自我、美丽蜕变的旅途。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