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年婚姻都被另一个女人纠缠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男友有很多暧昧的女人怎么办 读者来信: 极品男人用MBA法则管理女人们,我想被判砍头总比凌迟处死要痛快吧。 我第一次发现他们联系的时候是好像大三的秋天吧,家里给我捎的被子被送到他那里去了,然后去他柜子

男友有很多暧昧的女人怎么办

读者来信:

极品男人用MBA法则管理女人们,我想被判砍头总比凌迟处死要痛快吧。

我第一次发现他们联系的时候是好像大三的秋天吧,家里给我捎的被子被送到他那里去了,然后去他柜子里拿被子的时候,发现了他们之间的信。

大三暑假的时候,他已经上班了,我又一次看到这些信件,然后他跟说他们没什么,最后的结果是,他说,你如果不高兴我就不跟她联系了。

大三的十月份,他去了北京上班了。

大四那年三四月份,我也去了北京。然后八月买了电脑,又看到了几次,一样的说辞,一样选择相信。那时候是2005年。05年底,从北京到天津。

2006年,谈婚论嫁的时候,又在网上看到,她跟他讲,你买那么大房子干什么,给你丈母娘住啊。丈母娘哪有对女婿好的。当时就大吵了一架,她跟我说,你有本事,就别让你老公跟我联系啊,自己管不住老公,跟我说什么。他也看到了这些话。

07年的时候,我又去了北京,夏天的时候,有一次看电脑,MSN记录里,他和她,半夜十二点多在视频,有十几分钟。他说他们没什么,就是她要结婚了,问他一些事情。不愿意相信,那么大半夜的,不过只有相信,因为如果不相信那么这段关系就只有结束。

08,09年,10年,这个女人就这样断断续续的在我的婚姻生活里出现,差不多几个月都要出现一次。他一次次的说不跟她联系了,我一次次的哭,闹。然后再一次次的发现他们还在联系。

到昨天最后一次发现,还是伤心,却也像同一个地方一次又一次受伤,好像也不那么疼了。已经不能再继续了,要怎么样再继续呢,听他再一次说,他们不联系了,然后等待下一次再发现?还是就装作没有看见?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个年头了吧,而她也紧紧的跟随了十个年头吧,大三那年看到他们第一封信也是在大一的时候。

疼也疼过了,只剩下尴尬,无奈。而他也不愿意再解释了,应该也是受够了吧,看到我的眼泪,也已经都可以无所谓。哭谁不会呢,哪个女人都会。

我想我还是过份吧,我要求另一半在男女问题上同我一样干干净净。当看到他在网上跟些乱七八糟的女人聊的时候,有女网友打电话到家的时候,我也想过,我也这样玩吧,起码心里平衡一点。不过想来想去,自己还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出轨 中年夫妻 女人出轨 红杏出墙 原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