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毯外明星们在酒店做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5月14日,戛纳电影节隆重开幕,各路明星纷至沓来。除了在红毯上凹造型,明星们也要休息,聚会和游玩,一起追随他们的私密行踪。 巩俐 巩俐穿着Roberto Cavalli礼服翩然而止,准备参加开

奥尔曼(Nadja Auermann)

德国超模娜嘉•奥尔曼(Nadja Auermann)在戛纳Majestic酒店房间内换上了杜嘉班纳礼服,戴上了万宝龙珠宝,准备踩上开幕典礼的红毯。

女星Paz Vega

《摩纳哥王妃》女配角西班牙女星Paz Vega在酒店房间里换上Elie Saab礼服和萧邦珠宝,等待开幕典礼的到来。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90后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在Martinez酒店穿着浴袍,在盥洗室内准备梳妆,为走红毯做造型。

蒂姆•罗斯(《海上钢琴师》主演)和身穿Armani Privé礼服的妮可•基德曼

蒂姆•罗斯(《海上钢琴师》主演)和身穿Armani Privé礼服的妮可•基德曼在《摩纳哥王妃》首映会后参加官方晚宴。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礼服 酒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