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坞最“脏”的五位明星


来源:环球网

导语:尽管明星们在银幕前光鲜亮丽,但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也有自己独特的生活小习惯,而有些习惯则让人有些难以想象。好莱坞的众多明星都曾公开承认自己与众不同的生活习惯,有甚者更是一派淡然地揭露了自己不爱干净的

导语:尽管明星们在银幕前光鲜亮丽,但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也有自己独特的生活小习惯,而有些习惯则让人有些难以想象。好莱坞的众多明星都曾公开承认自己与众不同的生活习惯,有甚者更是一派淡然地揭露了自己不爱干净的癖好。

一、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

向来对自己的个人卫生直言不讳的她在节目中承认自己不太爱刷牙,原因是不喜欢刷牙之后嘴里滑滑的感觉。这位流行明星承认自己会用李施德林漱口水沾汗衫搓洗牙齿,一周三次——没有医生建议大家这样清洁牙齿。据报道,杰西卡的个人卫生非常糟糕,家里面衣服丢得到处都是,随处都能看见她的接发。

二、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

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

对于如何保养自己标志性的发型,罗伯特-帕丁森自有一套独门美丽秘方——不洗头发。在一次与Extra的谈话采访中,帕丁森承认已经六周没有洗头发,因为他不觉得有这个必要。事实上,罗伯特也不太关心自己的住所卫生。帕丁森说过,“我不打扫房间,因为我不在乎。我的公寓是用来睡觉的,我的头发长在我脑袋上的我才不管头发干不干净。”《暮光》剧组说罗伯特-帕丁森头发的难闻味道已经逼疯了好几个演员。

三、万人迷马修-麦康纳

万人迷马修-麦康纳

万人迷马修-麦康纳在《人物》杂志上承认自己从不用除臭剂,原因是不希望闻上去像别人或别的东西。这位44岁的男性20多年未曾用过除臭剂。在2008年和他共同拍摄《淘金俏冤家》的女演员凯特-哈德森曾经恳请麦康纳用除臭剂,甚至还将自己的除臭剂奉上,只因为她实在不能忍受买康纳的体臭。但是自在惯了的麦康纳拒绝了凯特递上的除臭剂,还告诉她:“女人们喜欢我身上自然的味道,这闻着像男人,闻着像我。”

四、美国美人卡梅伦-迪亚兹

美国美人卡梅伦-迪亚兹

和马修-麦康纳一样,卡梅伦-迪亚兹同样承认20多年不用除臭剂。据报道,卡梅伦一般用过一款除臭剂四天,以后就不会再用。卡梅伦最近还对阴毛发表了一番见解,她认为女性不应该修剪私处,因为那是天然的。这位41岁的女演员经常被拍到穿着脏脏的衣服、腋窝处满是汗渍的照片。

五、大嘴美人茱莉亚-罗伯茨

大嘴美人茱莉亚-罗伯茨

美国的甜心茱莉亚-罗伯茨闻上去可不怎么甜。茱莉亚的某位前任保镖透露茱莉亚为了节约水几天都不洗澡。这位保镖还透露说,罗伯茨闻起来就像嬉皮士。茱莉亚也承认自己不适用除臭剂,很少洗澡,也懒得剃毛。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好莱坞 女星 暮光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