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晋谋女郎背JIMMY CHOO CANDY包只为赶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5月18日,北京,新晋谋女郎、张艺谋新片《归来》主演之一的张慧雯奔赴戛纳参加第67届戛纳电影节。 2014年5月18日,北京,新晋谋女郎张慧雯奔赴戛纳 银色方形的小包点,亮了整套装扮

导语:2014年5月18日,北京,新晋谋女郎、张艺谋新片《归来》主演之一的张慧雯奔赴戛纳参加第67届戛纳电影节。

2014年5月18日,北京,新晋谋女郎张慧雯奔赴戛纳

银色方形的小包点,亮了整套装扮。为略显普通的造型平添一分亮点。不知在去戛纳后,亮相红毯中的她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价格:约合人民币5250元。

购买地址:北京星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row.jimmychoo.com/?geoip=geoip

谋女郎们钟爱的大牌还有:

当地时间5月27日,摩纳哥巩俐身穿2.14早春系列短裤现身摩纳哥2015 LV Cruise系列秀

这套装扮搭配的很出彩,黑色西服让整个人看起来气场十足。而短裤为其平添女人味的同时还拉长了身材比例,这套装扮很成功。

当地时间5月27日,摩纳哥章子怡身穿LV 2014秋冬秀场款亮相摩纳哥2015 LV Cruise系列秀

章子怡果然是天生的衣架,穿什么都好看的她如今在着衣上更多了分气韵。拉链下滑至胸前,自然的流露出女人味。挽起的头发又为她多了一份干练。腰线上移再搭配短裙,更显腿的修长。这套造型搭配的很好看。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