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rom Nature with Love——探寻最美的自然景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436对原材料的严苛筛选是品牌成就奢华顶级品质的基石。东经105度,北纬40度的内蒙古草原被赋予独特的地理与气候条件,独得大自然的专宠,成为人类的天然牧场。代代山羊的繁衍生息养育了智慧勤劳的牧

导语:1436对原材料的严苛筛选是品牌成就奢华顶级品质的基石。东经105度,北纬40度的内蒙古草原被赋予独特的地理与气候条件,独得大自然的专宠,成为人类的天然牧场。代代山羊的繁衍生息养育了智慧勤劳的牧民、创造了卓越精湛的羊绒纺纱及织造工艺,也孕育出世界上最优质的羊绒纤维——阿尔巴斯白中白小山羊绒。为保护这人类珍稀资源的持续发展,传承30多年悠久的羊绒工艺,将顶级材质的奢适体验带给全世界的名媛绅士,1436品牌应运而生。

1436 探寻最美的自然景致

每年春天,唯有资深的采集工人,才能够从足周岁脱绒期的小山羊体侧和肩部采集原绒。每500公斤的原绒,只有1公斤可以达到1436高品质的纺纱要求。

1436运用多年的羊绒工艺,凭借非凡创造力和优秀工匠的娴熟手法,将百分百小山羊绒材质创新性地运用到全系列产品中。至今已自主开发出400多种小山羊绒专属色彩。羊绒制品的织造和染色已然上升到殿堂级艺术水准。

自然之韵绒耀秋冬

“这一季的灵感来源于自然,季节的更迭和随之变化的风景为动植物的狂欢庆典展现了生动的背景,大自然的万千变换赋予了1436小山羊绒系列的丰富性,优雅、精致又生机勃勃……”——1436 品牌创意总监格雷姆•布莱克(Graeme Black)

1436 探寻最美的自然景致

2014秋冬,1436带来对自然的崇敬和爱蕴之情,并将自然赐予人类最极致、难忘的奇妙景象延伸融入这一季的产品中。品牌创意总监格雷姆•布莱克(Graeme Black)先生回归自然本源探讨最本真的艺术和乐趣,并以新生代超模莫妮卡•雅克(Jac Monika Jagaciak) 的迷人灵动和英国男模亚历山大•贝克(Alexander Beck)的绅士内敛展现自然韵于珍稀羊绒的设计灵感。深邃的海洋形态幻化为时装艺术,岛屿上的翠绿森林于乌云的聚集下浮现一幕幕丰富动人的轮廓,动物从绵羊到马匹,从雉鸡到鹰隼,依托生命的自然景致恣意铺展出瑰丽的色彩。大自然馈赠的万种风情幻化成精致轻柔的羊绒提花,丰富绚丽的自然形态在带给这一季爱蕴自然的礼赞之余更添时尚乐趣。1436以绚烂,极富生命力的手法将自然的神奇魅力绘入品牌的灵魂核心——小山羊绒。以温暖和品质为考量基础,用纯然脱俗的神韵表现纯粹极致的羊绒工艺,爱蕴自然尽在2014秋冬。

爱蕴自然•海之风景Seascape

(主要色彩:湖蓝绿、紫蓝、深蓝色、白色、灰色)

偏僻的岛屿周围,海洋的色彩深藏无需雕琢的美丽,一艘运送群羊的帆船成为岛屿田园生活中趣意盎然的画面,演绎着一曲岛屿生活的精妙歌谣。1436秋季女装以湖蓝绿、紫蓝、蓝色、白色、灰色为主色调, 100%紫蓝羊绒大衣结合边缘柔软羊皮展现出海港潮汐水面交替更迭的优雅姿态,黑白相间的女士羊绒衫勾画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海岸纹理。这一系列的男装诉说大海颜色更迭变化的故事,从深蓝至天蓝色,羊绒衫代表着平静的水面,轻便外套加入海洋细节元素,羊皮边饰增添双面羊绒大衣的粗狂气息,深蓝色针织衫不仅纹理出众,更因细腻的提花而愈显精致。

爱蕴自然•岛屿生活Island Life

(主要色彩:军绿色、黑色、灰色)

玄色天幕笼罩在葱郁的大地,深浅渐褪的各种黑灰中和了植物的色彩,丰富的岛屿景致贯穿于这一系列的冬季女装中。带有混纺纹理的上衣源于岩石景致,灰色与白色的相互交织因羊绒而细腻精致;墨绿色双面100%羊绒斗篷以蜿蜒的波纹描绘出迷人的海岸波浪,枝叶图纹大衣更增添岛屿生动的韵味,整个系列围绕岛屿风情幻化出一幅季节剪影。男装则将视线转向冬季岛屿独特的蕨草地景观,精纺及粗纺羊绒针法从蕨类植物中汲取灵感,肌理上精巧的针脚增添现代气息,搭配墨绿色100%羊绒呢大衣,愈加凸显细节的流畅和摩登,展现洒脱自如不失成熟内敛的男士风范。

爱蕴自然•大自然的馈赠A Gift From Nature

1436 探寻最美的自然景致

(主要色彩:红色、紫红色、黑色、棕色)

大自然馈赠于万物,交织穿梭的四季,景致中展现出自然凌乱不乏清晰的跳跃繁覆。1436以节日庆典呈现这个季节丰富又鲜亮的色彩故事。女装节日系列运用万紫千红,酒红色100%羊绒针织斗篷以精湛的编织工艺融柔美轻柔之态,红色羊绒大衣搭配乳白色长裤表达自然馈赠的欢喜愉悦,细节上花卉枝叶元素完善,并将牛角和木头制成扣子和装饰打造复古而考究的羊绒服饰。男装黑色、棕色、牛角色、果酱色和风铃草色的设计色调来源于雄奇壮美的鹿角,复古嵌花编织的肌理寓意男性刚毅果敢的形象,抽象的针法表现1436男装的质感。自然元素的直接运用将样式简洁和丰富的肌理效果完美融合。

温绒延续1436家纺系列

1436打造具有品质代表的家居系列,将羊绒的温暖柔善和贴心亲肤带至生活的方方面面。新一季的家居系列继续将阿尔巴斯小山羊绒面料的独特细腻运用到家居产品中,除了温暖柔软的羊绒毯和靠枕等家居用品,重新打造1436顶级羊绒浴袍,以优雅的酒红色和自然的米棕色带来家居生活的极致舒适享受。1436以最柔软舒适的奢华品质,让肌肤和羊绒的“亲密接触”无处不在。

轻绒呵护1436婴童系列

1436首次推出婴童装系列,专注于2-10岁幼儿的日常着装和相关配饰产品设计,运用极品羊绒天然面料,以舒适、安全、精致、亲肤为核心出发,严格安全标准染色。2014秋冬,1436婴童系列以“云朵般的轻柔感”为灵感,搭配各式可爱动物图案,另有婴儿专用羊绒毯等产品,以关爱的柔情通过设计语言和顶级品质充分释绎1436对婴童的呵护。

关于1436

1436创建于2006年,是鄂尔多斯集团旗下的顶级小山羊绒品牌。其经典面料,1436小山羊绒,采撷于阿尔巴斯足周岁小山羊的肩部和体侧,每500公斤原绒,只有1公斤符合1436的生产标准。一生一次的采集,造就了1436的稀有品品名。

从1436阿尔巴斯珍稀小山羊绒,到世界顶级240支衬衫面料,再有英国、意大利精选超极致羊毛、羊绒呢、真丝、棉、麻,直至威名遐迩的新西兰超薄鹿皮……1436擅用各种名贵面料,凭借非凡创造力和优秀工匠卓越工艺,扎根于传统,创造现代时尚的真正奢华。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羊绒 自然 1436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