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时尚30年:宋祖英竟是透视装鼻祖


来源:凤凰网时尚

回望中国女星30年来的时装风格,透视装元素作为最佳催化剂见证着中国女星的性感蜕变。 90年代,宋祖英在春晚上的一套透视刺绣纱裙曾一度刷新观众的视觉感官。成为透视装的鼻祖。 作为90年代最闪耀的女星

回望中国女星30年来的时装风格,透视装元素作为最佳催化剂见证着中国女星的性感蜕变。

90年代,宋祖英在春晚上的一套透视刺绣纱裙曾一度刷新观众的视觉感官。成为透视装的鼻祖。

作为90年代最闪耀的女星之一,宋佳可谓是最时髦的代表,一套渔网透视短袖在当时绝对是ICON级别的。

许晴自出道便被冠以清新女神的称号,她的透视装矜持温婉。

2000年以后女星们对透视装的演绎变得小心翼翼,尤其是宁静这套划时代意义的颠覆性装扮,让透视装一度成为女星们的噩梦。

近几年来,透视装渐渐成为女星们作秀和出位的工具,它的时尚意义渐行渐远早已不抵当初那般叫人回味。袁立这套无意识的似穿非穿造型成为透视走偏的热门范例。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