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然护肤品牌Calibio入驻中国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提到加利福尼亚州,人们更愿亲切称其为加州,作为美国的窗口,那里的阳光自在惬意,令人向往。 加州有黄金之州的美誉。因其位于北纬32-42度,四季阳光充沛,生长在那里的植物具有强大生命力及抵抗外部环

导语:提到加利福尼亚州,人们更愿亲切称其为加州,作为美国的窗口,那里的阳光自在惬意,令人向往。

加州有黄金之州的美誉。因其位于北纬32-42度,四季阳光充沛,生长在那里的植物具有强大生命力及抵抗外部环境干扰的能力,所以加州拥有多样生态景观及丰富自然资源。从北部海岸地区浓密的北美乔松林,中部地区的花岗岩山峰,到南加州地区人烟罕至的索诺拉沙漠,这种地理条件造就了加州植物的丰富及多样性。

加州阳光

加州优质天然生态环境

由于阳光明媚且生态景观丰富多彩,加州一直被视为旅游圣地。一首《Hotel California》更是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朋友前往,在那里享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舒适与奢侈,令你放下琐念,真正亲近天然。

在加州旅行的日子里,你会经常看到有“森林精灵”之称的蜂鸟。蜂鸟优雅、轻盈、迅捷,又因擅长悬停而独一无二,她自由飞翔于丛林、花朵之间,是女性与美丽的象征。作为加利福尼亚特产鸟类,蜂鸟只在纯净、无污染的自然环境下生存,更见加州生态环境的天然与珍贵。

优质天然的生态环境同样孕育着各类植物,造就了加利福尼亚植物资源种类繁多,蔚为壮观,成为加州人们生活的天然宝藏。其中多种植物已被广泛用于护肤品生产,从中萃取香精供制造高级化妆品之用,极具商业开发潜力。护肤品牌“Calibio”就依托加利福尼亚的天然资源,萃取大自然的植物精粹,用于护肤品生产中,充分利用植物的天然有效成分呵护人类肌肤。

Calibio“ Home Spa”

Cali加利福尼亚最常见的缩写,Bio 描述产品的天然属性,蕴育了源自美国加州的天然护肤品牌Calibio。品牌充分利用加州优质的植物资源,借助好莱坞明星美肤秘籍,升华加州特有植物萃取,让中国消费者独享Calibio“ Home Spa”护肤产品。上市伊始Calibio明星三件套已获得美容专业人士、美容编辑以及明星们的极力推荐。

Calibio 明星三件套根据Calibio 独有Home Spa 护肤理念及美肤三步曲精心挑选。从为肌肤提供360°由内而外补水开始,在肌肤内建立储水网络,激发皮肤自身保湿能力,到呈现完美肌肤最后一步,建立天然防护屏障。

Calibio 明星三件套是现代爱美女性护肤必备三件宝。让您的肌肤迅速恢复柔润光泽,保持完美肌肤一整天。

Calibio加州牛油果保湿嫩肤水

1、Clibio Home Spa基底润肤—加州牛油果保湿嫩肤水

特有源自加州牛油果和西蒙得木等植物萃取保湿成分,市面唯一一款每滴都拥有500亿牛油果分子的保湿水,能迅速渗透皮肤基底层,24小为肌肤储水。带走脸部残留污垢的同时,有助后续产品吸收。更可当水膜密集护理,让肌肤永保水润光彩。

牛油果也是Victoria Beckham 独家天然Home Spa秘方,通过短短两周的密集护理,就能帮助肌肤达到像丝绸一样的柔润光泽。

Calibio加州牛油果保湿滋润乳液

2、Calibio Home Spa基底润肤—加州牛油果保湿滋润乳液

在牛油果嫩肤水之后使用,乳液质地清透润爽,易于吸收,迅速渗透基底,并由内而外滋养肌肤。为后续修护型产品发挥功效,做好基底保湿补水呵护,形成天然保护膜,持久提升肌肤水润度,更可厚敷于脸上,当做睡眠面膜密集使用。从此肌肤远离粗糙、干裂、起皮困扰,宛若新生般细腻润滑。

Calibio阳光防护加州植物修颜底霜

3、Calibio Home Spa特殊防护—阳光防护加州植物修颜底霜

被称为“神奇的立体修颜底霜”,是适合所有人群使用的百搭产品。质地轻柔丝滑,涂抹瞬间隐形毛孔和细纹,让肌肤时刻呈现好莱坞明星般最佳上镜质感肌肤。糅合鸡蛋花和沙棘等多种植物精粹,用在护肤最后一步更加巩固肌肤的锁水功能,抵御紫外线侵害,更可在上妆前使用,令妆效更加持久。

好莱坞明星Halle Berry 就极其钟爱鸡蛋花,是她的Home Spa美肤秘方,每天使用,让肌肤感受天然呵护,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护肤新品 天然护肤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