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嘉丝汀悦阳舒爽无油防晒系列隆重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兰嘉丝汀LANCASTER在紫外线防护技术领域拥有40多年的历史,在DNA技术领域也已积累10余年的丰富经验。在此基础上,兰嘉丝汀LANCASTER专门为满足亚洲市场的特殊需求开发了具有美白防晒

导语:兰嘉丝汀LANCASTER在紫外线防护技术领域拥有40多年的历史,在DNA技术领域也已积累10余年的丰富经验。在此基础上,兰嘉丝汀LANCASTER专门为满足亚洲市场的特殊需求开发了具有美白防晒功效的护肤产品,备受亚洲女性的追捧。

美魔女郑多燕与国内一线美容编辑热辣舞动今夏

亚洲肌肤的高期望

对兰嘉丝汀LANCASTER而言,亚洲人肌肤的特点和需求具有自己的独特性。最近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每两名亚洲女性中就有一名是敏感型肌肤。她们觉得自己的肌肤经常会因为一些无法控制的原因产生过敏反应,并且很容易泛红。科学研究显示,亚洲人的肌肤更容易受到污染物、有害化学品和日光暴晒的侵害,太阳发出的有害紫外线会导致色素在肌肤中沉积,使肤色变暗。因此,亚洲人的肌肤更容易泛红、感到不适。从最近一些研究结果来看,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肌肤色素沉积以及色斑的产生。短时暴露于阳光下,亚洲人的肌肤就会泛红,有时还伴有触痛感。长时间暴露于阳光下,肌肤即会产生色斑,从而更显老态,并且很难恢复。

因此,亚洲女性往往会不惜一切代价来保养自己的肌肤,为了让娇嫩的肌肤免受阳光直射的伤害,她们使用遮阳伞、太阳镜、阔边帽以及长袖防晒服等各种工具。但更重要的是,她们一直在寻找能够防止肌肤晒黑和色斑生成的高效护肤武器。

现在,兰嘉丝汀LANCASTER悦阳防晒系列精心呵护女性敏感肌肤。

兰嘉丝汀LANCASTER在紫外线防护技术领域拥有40多年的历史,在DNA技术领域也已积累10余年的丰富经验。在此基础上,兰嘉丝汀LANCASTER专门为满足亚洲市场的特殊需求开发了具有美白防晒功效的护肤产品,备受亚洲女性的追捧。有了兰嘉丝汀LANCASTER悦阳防晒系列产品,亚洲女性不用再因为担心日晒而拒绝户外活动,她们可以自由地亲近阳光,让生活更丰富多彩。该系列防晒产品能有效防止肤色变暗,让肌肤闪耀自信光芒。今年,兰嘉丝汀LANCASTER更进一步,利用其高端顶尖的技术开发出悦阳舒爽无油防晒系列-敏感肌肤防晒护理产品。作为兰嘉丝汀LANCASTER美白防晒产品中的销量冠军,这些产品采用了适合亚洲女性敏感肌肤的特殊配方,让她们能够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亲近阳光灿烂的户外生活!

兰嘉丝汀LANCASTER悦阳舒爽无油防晒系列——敏感肌肤护理产品

兰嘉丝汀LANCASTER悦阳舒爽无油防晒系列产品是适用于敏感肌肤的美白防晒产品,能让肌肤更加舒适。

根据亚洲女性敏感肌肤的独特需求,兰嘉丝汀LANCASTER推出了一套特殊的美白防晒产品——悦阳舒爽无油防晒系列-敏感肌肤护理产品。新产品为寻求高效防晒保护的女性提供了一种完美的解决方案,可防止肌肤晒黑,减淡色斑。此外,该产品非常柔和,适用于敏感型肌肤。悦阳舒爽无油防晒系列-敏感肌肤护理产品不仅能提供最佳防晒保护,还能使肌肤看起来更加均匀、润泽,增添健康气息。即使长时间暴露于阳光下,肌肤也依然能够保持清新和舒适。兰嘉丝汀LANCASTER悦阳舒爽无油防晒系列-敏感肌肤护理产品采用无油配方,使肌肤更加轻盈,心情更加愉悦。

美魔女郑多燕

适用于敏感肌肤的顶尖创新型美白防晒护肤产品

数十年来,兰嘉丝汀LANCASTER的防晒和抗衰老效果一直备受欧洲消费者的信任。兰嘉丝汀LANCASTER的科学家们在位于摩纳哥的实验室里从事着最前沿的探索研究,并将他们取得的最佳美容成果推向世界。悦阳防晒系列产品是兰嘉丝汀LANCASTER专为亚洲人打造的终极防晒武器,它融合了适合亚洲肌肤的最佳防晒技术和美白技术。而最新的兰嘉丝汀LANCASTER悦阳舒爽无油防晒系列-敏感肌肤护理产品考虑到了亚洲女性面临的肌肤挑战,甚至为肌肤提供了一层额外的保护。这些产品具有令人震惊的功效– 它们让肌肤更加纯净、美丽,从而使人更加自信、优雅。

高科技的多重保护

兰嘉丝汀LANCASTER悦阳舒爽无油防晒系列-敏感肌肤护理产品的防晒指数SPF 高达50,它们采用的配方中同时含有UVA/UVB 过滤因子,具有较高的光稳定性。但是,仅仅是简单地在产品中加入UVA和UVB的防护成分是远远不够的,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还在强大的护肤配方中添加了兰嘉丝汀LANCASTER特有的抗氧化复合成分RPF,这些成分都来源于精挑细选的天然活性物质。它们能有效中和95%的自由基(自由基是导致肌肤衰老的主要原因),为防止肌肤DNA遭受损害提供强大的保护。

让肌肤变得更加纯净、润泽的独特黑色素抑制配方“Melanin Inhibitor Complex”

黑色素细胞会与紫外线等刺激性物质发生反应,由此产生的黑色素(黑色色素)会导致肌肤表面上形成色斑,使肤色看起来很不均匀。因此,兰嘉丝汀LANCASTER特有的黑色素抑制复合配方是让肤色保持均匀亮泽的重要武器。这种黑色素抑制复合配方由活性海洋精华(可以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和雏菊精华(可以减缓黑色素转移到肌肤表面的速度)制成,可减少黑色素的产生,控制它们在肌肤各层间的分布,并让色斑的颜色变浅,从整体上让肤色变得更加均匀、白皙。

重拳出击——兰嘉丝汀LANCASTER专为敏感肌肤研发的舒缓复合配方

兰嘉丝汀LANCASTER的全新美白防晒产品系列之所以特别适合敏感型肌肤是因为它们采用了强大的舒缓复合配方。配方中包含的洋甘菊和D-泛醇都是备受人们信赖的肌肤舒缓成分。尤其是D-泛醇,它非常温和,特别适合用于婴儿娇嫩的肌肤,因此通常被应用于婴儿护肤品。兰嘉丝汀LANCASTER用这些成分构建出强大的配方,大大减少了肌肤由于日晒所发生的不良反应,而且还能够有效舒缓在日晒中受伤的肌肤。您可以想象一下,这种功能强大的舒缓复合配方能为您的敏感肌肤带来怎样的好处。

对于肌肤容易泛红或发生过敏反应的亚洲女性而言,兰嘉丝汀LANCASTER悦阳舒爽无油防晒系列-敏感肌肤护理产品为她们提供了完美的防晒解决方案。它们不仅使肌肤看起来更加自然、白皙,而且还能维持舒适平衡感。

告别粘稠油腻,拥抱轻盈无暇

一款卓越的防晒产品不仅能够有效地发挥防晒功能,涂抹在肌肤上的感受也非常重要。兰嘉丝汀LANCASTER悦阳舒爽无油防晒系列-敏感肌肤护理产品以其清爽无油的隐形质地,出色的延展性、即刻舒缓滋润肌肤的特点,将深受亚洲女性的喜爱。

悦阳舒爽无油娇容防晒乳液

悦阳舒爽无油娇容防晒乳液SPF30+ PA+++ 320人民币

这款功效卓越的防晒乳液将为您带来崭新的一天。其轻盈的乳液质地涂抹在面部后,会迅速与肌肤融为一体,并将UVB 防护能力提高至SPF50,UVA 的防护能力增强了三倍(PA+++ )。根据亚洲肌肤特点研制的“Melanin Inhibitor Complex黑色素抑制复合配方”,能有效防止肌肤晒黑、晒出斑点, 并预防肌肤光老化。专为敏感肌肤研发的“舒缓复合配方”,非常温和,大大减少了肌肤由于日晒所发生的不良反应,同时能够有效舒缓在日晒中受伤的肌肤。

悦阳舒爽无油娇容防晒乳液的无油配方清新柔和,无粘腻感,为肌肤提供最佳防晒保护。

悦阳舒爽无油身体防晒乳

悦阳舒爽无油身体防晒乳SPF30+ PA+++ 380人民币

此款兰嘉丝汀LANCASTER悦阳舒爽无油身体防晒乳的防晒指数高达SPF50(UVB)和PA+++(UVA),能完美保护娇嫩肌肤,使肌肤在灿烂的阳光下焕发光彩。

根据亚洲肌肤特点研制的“Melanin Inhibitor Complex黑色素抑制复合配方”,能有效防止肌肤晒黑、晒出斑点, 并预防肌肤光老化。专为敏感肌肤研发的“舒缓复合配方”,非常温和,大大减少了肌肤由于日晒所发生的不良反应,同时能够有效舒缓在日晒中受伤的肌肤。轻盈的悦阳舒爽无油身体防晒乳就像一件隐性的外衣一样保护您的肌肤,不会留下白色的痕迹或者玷污衣物。此外,它还具有非常出色的遮瑕功效,能使肌肤焕发出柔和光彩,散发出令人难以抵挡的诱惑。

悦阳防晒黑晒后舒缓乳液

悦阳防晒黑晒后舒缓乳液320 人民币

在漫长而忙碌的一天结束后,用兰嘉丝汀LANCASTER悦阳防晒黑晒后舒缓乳液犒劳一下您娇嫩的肌肤。让饱受日晒的肌肤在该乳液的呵护下获得修复- 它采用的自然清新凝胶配方,不仅能修护肌肤损伤,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加柔滑。

悦阳防晒黑晒后舒缓乳液的配方中所含的乳木果油,可以迅速为饥渴的肌肤补充水分,类似凝胶的质地十分清爽,无残留,不油腻,深受亚洲女性的偏爱。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防晒霜 防晒新品 兰嘉丝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