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珀莱雅——精准美白还你无瑕年轻美人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季来临,衣服穿越穿越薄的同时,肌肤好像也在给自己“脱去外衣”,照照镜子你就会发现脸上的斑斑点点又都冒出来了。这款珀莱雅深海致臻御白亮肤精华液就有着“精准淡斑”的“微聚焦定向美白科技”,能够找到黑色素的源头,抑制其再生力。

导语:夏季来临,衣服穿越穿越薄的同时,肌肤好像也在给自己“脱去外衣”,照照镜子你就会发现脸上的斑斑点点又都冒出来了。难道斑点也会“复苏”吗?其实每个人的皮肤里面都含有黑色素,通常这些黑色素都维持在一个较平稳的水平,但随着人体新陈代谢的减慢和生活不规律或空气污染等因素,都会使得黑色素变的更为活跃起来,所以斑点就从肌底透了出来,所以美白不仅仅要亮白肤色,更重要的是精准淡斑,直击黑色素的源头,才能抑制过分活跃的黑色素,从而做到真正的净白肌肤。

这款珀莱雅深海致臻御白亮肤精华液就有着“精准淡斑”的“微聚焦定向美白科技”,能够找到黑色素的源头,抑制其再生力。

\

珀莱雅深海致臻御白亮肤精华液

此外成分中富含多种海洋珍贵萃取成分,如:北大西洋齿藻白皙精华、深海耐热菌发酵提取物、海洋深层水和海洋胶原等成分。这些成分能够在达到美白淡斑的同时,还使肌肤自我修复、增强抗氧化能力,长期使用会让肌肤改善到一个更为年轻健康的状态。

特别是其中的“北大西洋齿藻白皙精华”成分,它来自欧洲大西洋海岸,是地中海受保护的珍贵物种,是专门由潜水员进行收集而来的,其有效成分PHYCOWHITE可有效抑制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有显著的美白和抗黑斑功效。

\

源自海洋精华

更有科学试验证明,产品一段时间后,脸上的斑点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淡化,其中42天后减少了11%~32%,84天后更是减少了29%~75%,整体肤色看上去都更加均匀、亮泽,肤质都变的更好了。

当然除了精准淡斑的内在保养,外在的防护也是一大关键,尤其要对抗夏日的强紫外线UVA/UVB的伤害,这款珀莱雅瓷白光润粉底液就能同时兼具彩妆的遮瑕及美白护肤功效。

\

\

珀莱雅

其中独有的“夏威夷雨生红球藻”,有着天然抗氧化的光润能量,在上妆的同时能够润泽并提亮肌肤,奶油般的质地柔滑易推,妆后呈现出无瑕“瓷娃娃”般的皙白光感。

同时做好了内部保养和外在防护这两大工作,才能真正无惧阳光紫外线等伤害,让你一整个夏天都不必再为晒出色斑而烦恼。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黑色素 莱雅 雨生红球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