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头发防衰老 维生素C6个神奇功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维生素C是创造和维护胶原蛋白的主力军。它也是抗氧化剂,强化血管,维持皮肤的弹性,增强皮肤的韧性。打个比方,它就像一剂胶水把身体细胞粘合在一起。 维生素C的5个美容功效 维生素C是水溶性的,意味

导语:维生素C是创造和维护胶原蛋白的主力军。它也是抗氧化剂,强化血管,维持皮肤的弹性,增强皮肤的韧性。打个比方,它就像一剂胶水把身体细胞粘合在一起。 

维生素C的5个美容功效

维生素C是水溶性的,意味着你的身体不会储存和积累维生素C。这就是为什么每天摄取维生素C这么重要的原因。如果你不信,不妨从今天开始,每天增加维生素C的摄取量,保证一个月之后,你的头发,皮肤和指甲都会得到某种程度的改善。

1、维生素C促进头发健康

维生素C是营养头发最有效的元素之一。为了让头发吸收维生素C,用一个半熟的红薯,半杯醋栗,三个草莓和半个红色小柿子椒混合在一起搅碎,直到上述材料变成奶油状,然后敷在头皮和头发上,停留15到25分钟,最后用温水冲净,坚持这样做可以滋养头发,加快头发的增长。

2、维生素C让你活力充沛

在饮食方面,维生素C对于铁的吸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铁有助于你的外观美丽和内在的幸福感。《下一周变年轻》的作者Elisa Zied说:“当你消耗掉体内的铁储备后,你可能受到贫血的威胁,更容易疲劳和虚弱,你整个人将和活力和能量无缘。”

3、维生素C促进指甲生长

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皮肤韧性,强化组织,骨骼和血管壁的结缔,从而保持指甲的完整和美观。

4、维生素C有助防止肉刺

维生素C不仅保护指甲,还能防止恼人的肉刺长出。平时多吃柑橘类的水果,你的指甲就会坚固而美丽。

5、维生素C有助延缓衰老

2007年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的一篇文章指出常吃富含维生素C食物的中年女性皮肤的皱纹更少,干燥度也更低,整体皮肤比其他女性更显得平滑有光泽。此项研究的专家认为,维生素C可以抵抗自由基对皮肤带来的破坏,从而延缓衰老迹象。让皮肤直接“吃”掉维C面膜做法:把一个猕猴桃和半杯木瓜搅碎成糊状,然后涂抹在脸上15到20分钟,最后用冷水冲净。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维生素C 头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