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是凯特王妃拆散了哈里王子和女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上个月,全世界媒体还在讨论哈里王子和克瑞西达-博纳斯是否很快订婚,接下来爆出消息却是他们分手了。有消息称惹祸的竟然是凯特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剧情这般逆转很大原因在于她俩太不一样了。 左:克瑞西

导语:上个月,全世界媒体还在讨论哈里王子和克瑞西达-博纳斯是否很快订婚,接下来爆出消息却是他们分手了。有消息称惹祸的竟然是凯特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剧情这般逆转很大原因在于她俩太不一样了。

左:克瑞西达-博纳斯,右:凯特王妃参加王室活动时的仪表

她们实在太不一样了克瑞西达-博纳斯想狂笑绝对不收敛,不刻意的做发型,喜欢披着头发戴着夸张的头饰,更离谱的穿着球鞋走红毯,恐惧嫁王室,不愿意过有拘束的生活。而凯特王妃,永远保持温柔的笑容、纯色套装、裙子永远过膝、妆容一丝不苟,善于应酬,积极融入王室,并且紧跟威廉。

左:克瑞西达-博纳斯,右:凯特王妃两人截然不同的运动装扮

运动装方面克瑞西达-博纳斯更是无拘无束,你看这套荧光绿色的运动套装就全都明白了,蹲没蹲像的她明显就是快乐和舒适是第一要义。而凯特即便做这么高难度的动作也一定要保持优雅。据英媒爆料,凯特特别愿意笼络克瑞西达-博纳斯,在英国王室的私人庄园还特意策划了一个“姑娘周末”,并且准备了一顿特别的午餐。克瑞西达-博纳斯像凯特询问嫁入王室的感受,凯特坦诚的陈述了自己嫁入王室的内心感受与挣扎。这些话可吓坏了克瑞西达-博纳斯,于是凯特成了哈里王子与女友分手的导火索。

左:克瑞西达-博纳斯,右:凯特王妃关于头饰的选择

要选择头饰上克瑞西达-博纳斯才不管那么多,自己觉得好看就可以了。而凯特不仅仅要考虑是否与整套装扮想符还要考虑是否端庄。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凯特王妃 哈里王子和女友 分手 王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