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一生中花费188万元购买不需要的保养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人花费许多金钱在护肤品和化妆品上,因为她们认为值得。然而,大部分这些产品的命运是被闲置而最终被扔掉,平均每人一生中将浪费188万元购买用不到的保养品。 化妆箱 每个女人一生中会浪费将近188

导语:女人花费许多金钱在护肤品和化妆品上,因为她们认为值得。然而,大部分这些产品的命运是被闲置而最终被扔掉,平均每人一生中将浪费188万元购买用不到的保养品。

化妆箱

调查加载...

每个女人一生中会浪费将近188万元人民币购买她用不到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由凡士林(Vaseline)赞助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每个女人在其一生当中会浪费将近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8万元)购买她用不到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也就是平均每人会购买5846件她不需要的美容产品!这些产品要么根本未开封,是以“囤货”的目的购买,或者只用一两次就弃用,闲置在抽屉里,等到过期就被主人扔掉。

每个女人一生中将购买840件保湿产品和360瓶指甲油

每个女人一生中将购买840件保湿产品和360瓶指甲油,而其中只有10%会物尽其用。在5846件产品中,有649件是粉底,睫毛膏,腮红,眼线笔等美妆产品。研究还发现,拥有100件美容产品的女人,她经常使用的只有不到10件产品。

不仅女人喜欢“囤货”,男人也不加入了这种浪费行为的行列。当然,他们的规模要小得多,每人平均一生中只“浪费”了960件产品。看来,很有必要学会控制美容产品的预算,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最重要!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