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婆行为豪放还不听劝阻 怎么办


来源:生命时报

老婆的行为让我很不放心 网友来信: 老婆年轻漂亮,身材挺好,夏天来了,她特别喜欢穿着暴露,很是性感,招惹男人的眼球,我觉得许多衣服太豪放了,说她又不听,搞的我整天心情郁闷,请问我该怎么办? 丰木色子回

老婆的行为让我很不放心

网友来信:

老婆年轻漂亮,身材挺好,夏天来了,她特别喜欢穿着暴露,很是性感,招惹男人的眼球,我觉得许多衣服太豪放了,说她又不听,搞的我整天心情郁闷,请问我该怎么办?

丰木色子回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丰丰以为,如果老婆向来如此,不是突然发生了变化,不至有损大众风俗,有碍观瞻,穿着性感些,你一个大男人不必太过于介怀,为这样的小事犯愁。

要明白,法律上她是你的老婆,但她同时也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不是你个人的私有财产,她有自己选择着装风格的自由,何况她漂亮迷人,如此吸引人,她愿意和你在一起,不是更说明你有魅力吗?你应该高兴才对。换一角度,换一种态度,欣赏她,鼓励她,生活乐在其中。

有时候男人吃醋是出于对老婆在乎的表现,丰丰理解,但是凡事有个度就好,不必太拘泥死板,何况你越是制止越唠叨她,她可能越反感,以为你小心眼,不大气,不信任她,再说了,能抢走的女人你再看得紧,护得紧她也是会跑了的,何苦自寻烦恼?不如顺其自然。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是白操心。

当然,假如你觉得她的着装实在不美观,不适合她的气质和风格,单一仅仅只是暴露,你完全可以告诉她,你这样穿着实在没品味不好看,无法展示她真正的美感,自己挑买好一些你喜欢的衣服款式,让她穿上试试,你将自己真实的感受告诉她——觉得她这样更美,而不是你狭义的怕她暴露,不是自私不信任她的问题,消除她的抵触心理。

平时也可以买些时尚杂志,让她学会如何穿衣打扮,支持她更加美丽,让她在无形中渐渐培养更好的审美情趣,让老婆自己体会女人到底什么样是真正的美。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女人 妻子 烦恼 出轨 丈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