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起浮肿和有助消肿的10种食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天我们吃喝的食物进入胃和肠道内,被消化之后产生气体,从而适度增加人的“体积”。腹胀和浮肿是大部分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全天候保持一个平坦的小腹和胃囊反而罕见。如何吃对东西,

吃黄瓜助消肿

6、助消肿:黄瓜

女人们会用黄瓜薄片敷眼睛来消除浮肿,同理,吃黄瓜可以让你的小腹扁下去。黄瓜富含栎精与黄酮类化合物等抗氧化剂,有助减少浮肿现象。生吃黄瓜或者喝黄瓜汁都有同样效果。

7、助消肿:香蕉

富含钾的食物,比如香蕉,鳄梨,猕猴桃,橙子和开心果都能调节你体内钠的含量,有助排水和预防便秘。有时候,腹胀和浮肿是由便秘引起的。

8、助消肿:木瓜

木瓜中的蛋白酶有助胃肠道系统分解蛋白质,加快消化进程。此外,木瓜还有抗炎特性,能为肠胃“去火”。

9、助消肿:芦笋

芦笋是极好的抗腹胀食品,它能有效助你排水和排除体内某些毒素,减轻浮肿症状。它还能帮助体内的“好细菌”生长,平衡消化系统,减少气体产量。

10、助消肿:生姜

姜是家庭必备用品,它能缓解感冒症状,肌肉疼痛,痉挛甚至晕船。生姜是天然的抗炎剂,能舒缓消化系统,松弛消化道,促进消化。此外,姜还含有一种促进蛋白质吸收的酶,从而降低由蛋白质发酵而诱发的浮肿。把鲜姜加入果汁内或者酱料里,或者自制姜茶,都是不错的食法。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减肥 饮食 食谱 瘦身 浮肿 体质 消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