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x Factor蜜丝佛陀唇妆大师登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春夏国际T台色彩无处不在,甚至从超模们的裙摆一跃跃上眉眼唇齿之间,连妆容都瞬间雀跃起来。世界彩妆皇后,Max Factor蜜丝佛陀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依旧穿梭于各大秀场,大

导语:2014春夏国际T台色彩无处不在,甚至从超模们的裙摆一跃跃上眉眼唇齿之间,连妆容都瞬间雀跃起来。世界彩妆皇后,Max Factor蜜丝佛陀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依旧穿梭于各大秀场,大玩色彩,将粉彩,斑点,亮片甚至彩绘都纷纷“搬上”双唇,瞬间点亮模特脸庞。那么,在色彩洋溢的初夏5月,一向不甘平凡的中国时尚女孩们如何在跃动色彩间一举HOLD住百变色彩,自由发挥无限创意,玩出“唇”美色彩呢?

蜜丝佛陀双彩随心配润泽唇膏

今夏,彩妆世家Max Factor蜜丝佛陀特别为所有极具创造力的中国女孩们献上品牌首支专业双头双色唇膏——全新Max Factor蜜丝佛陀双彩随心配润泽唇膏。这款全新唇膏色彩由世界级大师Pat McGrath精心甄选搭配,浓郁而和谐,轻轻一抹即可呈现令人心动的华美色彩,让每一位爱美女孩轻松化身最不凡的色彩艺术家,仅以一只唇膏即能随心搭配玩转唇色,挑战创意极限,做自己的唇妆大师!

蜜丝佛陀双彩随心配润泽唇膏¥128元/2.5g *2

全新Max Factor蜜丝佛陀双彩随心配润泽唇膏只需一支,就能上演多样唇色变化,每个人都能用它做“画笔”,玩色自如!每一支随心配唇膏的双头色彩均由Max Factor蜜丝佛陀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精心挑选而出,深浅冷暖和谐搭配:深色一端质地润泽浓郁,单独使用会呈现出馥郁浓艳的饱和唇色;而浅色一端如奶油般顺滑并饱含细腻微光,则是打造珠光妆效的“决胜武器”,无论局部提亮,还是整体珠光,亦或是自然渐变,都运用自如!更为贴心的是,两端膏体均采用同种基底,足以在涂抹中轻易实现色彩完美融合,呈现极度自然的渐变效果;而一支唇膏上的成对色彩则来自同一色域,让身为“创作达人”的你随意混搭玩色,却绝不出错!

 另外,Max Factor蜜丝佛陀亚洲区执行创意总监,彩妆天王Kevin老师更为中国女孩专业支招,建议热衷于玩色的“你”根据唇色深浅以及个人喜好,挑选色彩,个性调配深浅两头色彩的比例与用量,通过细致地叠加涂抹,最终创作出属于自己的“大师级”唇色,艳惊四座!

Kevin老师“百变彩唇”支招:

 唇色比较亮的女孩,建议可以先拿起比较滋润的一头,填满整个双唇;然后将有珠光的一头,只轻点在嘴唇中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控制珠光涂抹的量,通过逐渐地叠加涂抹,会发现两头色彩通过不同比例的搭配效果会有变化哦,最终则会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立体、闪闪动人的嘴唇,又避免了因为满嘴珠光而显得过分显眼。

 而原本唇色不够漂亮,偏暗沉的人,可先用选择偏裸色的唇膏进行打底,然后用面巾纸抿掉多余油脂后,再挑选一款自己喜欢的、鲜艳的颜色叠加上去,唇膏颜色不仅会更正,更显色,也相对更持久。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