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蔻挚爱女性 为女性喝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Lancôme兰蔻携手法国驻华大使馆共同启动的“FEMMES D’EXCEPTION杰出女性美丽人生”项目有幸邀请到了法国乐坛最受瞩目的民谣

导语:近日,Lancôme兰蔻携手法国驻华大使馆共同启动的“FEMMES D’EXCEPTION杰出女性美丽人生”项目有幸邀请到了法国乐坛最受瞩目的民谣才女凯伦·安(Keren Ann),倾情分享专属于她的美丽人生。她是蜚声乐坛的创作型灵魂歌手,天籁般的声线,只为了讲述专属于她自己的故事。身为人女、人妻、人母,她在不同的人生角色间自如切换,从每一个女性角色中汲取生命的能量和创作的灵感。

民谣才女凯伦·安

谈到自己的音乐风格,Keren Ann坦承,法国和美国这两个国家的文化为她的音乐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多元的文化经历使她的作品蕴含着多种不同的音乐元素,也让她的音乐更具备现实的温度和多层次的表达。她的声线抚慰了无数人的心灵,但最初,Keren Ann并非以歌手的身份进入歌坛,她甚至觉得自己的嗓音并不完美,并不适合演唱。以词曲创作者身份进入音乐领域的她,在创作过程中慢慢体悟到,只有自己才能最完美地演绎那些糅合了自己人生感悟的作品。她从此改为亲自演唱,成为了一名创作型歌手。

谈到自己的家人,Keren Ann的脸上总是带着幸福温暖的微笑——除却香颂天后的光环,她是一个体恤的女儿,一个幸福的妻子,一个温柔的母亲。她的畅销专辑《101》中的主打歌曲是对父亲的温情回忆。“还记得08年的时候我和父亲一起去参观台北的101大厦,电梯不能直达顶层,所以我们就选择了爬楼梯上行;那时我就心想,其实我可以在每上一层上都说出一件关于我和父亲的故事“,Keren Ann颇有感触地讲道,”在我父亲生命最后的日子里,我创作了《101》这首歌曲。那段时间我一直陪伴着他,照顾他,因此歌曲里满含了我与父亲的美好回忆。“而女儿的出生对于Keren Ann来说就仿佛是上天赐予她最珍贵的礼物,她感到作为一个母亲前所未有的幸福与快乐,“在生下女儿之前,我会专门地去做呼吸练习来保持自己的嗓音;可现在,我只需要追着我的女儿到处跑就行了。”

谈到“美”的话题,Keren Ann不假思索地说:“轮廓分明的线条,缤纷多样的质地,聚焦的热情和能量,忧郁的氛围,精准的旋律,飘渺的景象……所有的这一切就构成了我对美的定义,不论是人也好或是艺术作品也好,有了这些特质,我相信它们一定就是美的、优雅的。在Keren Ann看来,“优雅”这个词在她的词典中就是像她的母亲那样——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风格,正直而又受人尊重。

Keren Ann提笔为中国女性留下她爱的寄语

最后,Keren Ann还提笔为中国女性留下她爱的寄语——如果你要写一首歌,记得要展现出真实的自我,在歌中讲述你自己的故事;别忘记,给你爱的人写一首歌;爱你的家人,永远。

Keren Ann为中国女性留下她爱的寄语

她是法国乐坛的香天后、也是温柔的母亲、善良的女儿、幸福的妻子;她的音乐力量,因为她细腻委婉的女性魅力而卓尔不群。也正因为此,她为兰蔻所倡导的“杰出女性,美丽人生”的理念,作出了另一个最完美注解。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