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line大秀王菲那英天后重聚 其他女星都悲剧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5月22日晚,Celine2014/15秋冬时装发布会在京城盛大开启,传闻中的双天后王菲那英果然齐降人间,巧合的是,这是98年春晚“相约98”后,王菲和那英再次相逢北京7

导语:5月22日晚,Celine2014/15秋冬时装发布会在京城盛大开启,传闻中的双天后王菲那英果然齐降人间,巧合的是,这是98年春晚“相约98”后,王菲和那英再次相逢北京798。另外还有梅婷、宋佳、袁泉、陈数、陈燃和田原等女星纷纷盛装亮相,可惜全部沦为天后的陪衬,不加分的造型也成为悲剧连续上演。

王菲一身黑白灰简洁不失自我

天后这次都低调到极致,菲姐白色衬衫配黑色长裤,披一件简单到几乎“用纸折成”的灰色外套,充满心机的用一抹红唇为简单造型画龙点睛。天后再次让我们捉摸不透,这几件Celine低调的单品完全符合天后的另类和时尚态度,简单作风,“我就是来看秀的!”

那英身穿Celine2013秋冬系列

而那英依旧大爱最适合自己的黑白配,光洁马尾更是简洁知性。虽然在热死人的北京那姐依旧秋冬范儿,但精彩的白色内搭的高领设计,完全将那姐衬托的宛如超模般挺拔,脚上的细带高跟凉鞋则回归夏日,看来那姐走的是混搭范儿。

宋佳身穿Celine2014度假系列

宋佳这次未免有些令人失望,因为凭借个人气质和高挑身材,完全可以出挑,但这件颇具“布衣风”的衬衫着实让她老气了十岁,显得拖沓没有精神,幸亏下半身搭配了帅气裤装,挽救回了一半的命运。

梅婷身穿Celine2014春夏系列

梅婷姐姐将秀场的Look直接来了一个“下体消失”,但是需要极力奉劝梅婷的是:微胖绝对不要穿如此饱和度高的亮色系,会让你整个人整整胖两圈,丰满臃肿就是致命的伤,尖头鞋修饰和拉长腿型,算是加分。

与谢娜和苏芒撞衫惨重:

谢娜身穿Celine2014春夏系列

苏芒身穿Celine2014春夏系列

昨晚梅婷所穿的这件,苏芒在此前的Céline酒会上穿过它,谢娜在做节目时也穿过。与秀场模特的搭配不同,三位都干脆将它穿成连衣裙。

袁泉身穿Celine2014春夏系列

瘦虽然是时尚圈王道,但是皮包骨的袁泉可别这么穿。本来就是A字长裙加百褶裙层叠设计,对身高和比例的要求不是一般的高。袁泉的平板身材完全撑不起这件高难度运动风装扮,整个人被活活拉长,让人想起来儿时《大力水手》中的奥利弗?

田原身穿Celine2014春夏系列

陈燃和田原都采用了2014春夏亮眼的炫色系装扮,一展It Girl潮范儿魅力。有趣的是,田原的长款上衣颇有几分日本和服的味道,下半身则用几何条纹打造运动淑女路线。

陈燃身穿Celine2014春夏系列

陈燃则更大胆尝试运动风,特别搭一双亮瞎眼的亮皮球鞋,“姐直接打完网球就来走红毯了!”

与蕾哈娜和贝嫂撞衫惨重:

蕾哈娜身穿Celine2014春夏系列

维多利亚身穿Celine2014春夏系列

昨晚陈燃亮相Céline大秀所穿的针织衫,也深得贝嫂和蕾哈娜之心,不过三位Icon真是穿出了截然不同的Style。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王菲 那英 celine 梅婷 袁泉 陈数 宋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