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赛在即《ELLE》携手巴西女神吉赛尔登上封面(/7)

2014-05-23 09: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ELLE》6月刊下带来巴西美女!2014世界杯即将开赛,巴西热持续升温之际,ELLE China携手全球25个版本ELLE独家拍摄推出巴西女神吉赛尔封面及内页大片,成为这个夏天时尚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ELLE China编辑团队亲赴巴西大都市里约热内卢与圣保罗,带来60+ 页“巴西特辑”,为读者介绍巴西时装、美容整形以及吃喝玩乐好去处,让你在为最帅球星欢呼的时候,对这个热情的南美国度不再陌生。

标签: 旅行 整容 风格搭配 饮食文化 北美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