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要保守的4个秘密


来源:PClady

导语:女人,为了你的幸福,请你牢记,你需要保留自己的四大隐私,让它们成为不能说的秘密。 4个秘密女人一定要好好保守 一、恋爱秘密 一个人的感情经历不可能只有一段。曾经发生过的恋情对女人来说就像不定期

导语:女人,为了你的幸福,请你牢记,你需要保留自己的四大隐私,让它们成为不能说的秘密。

4个秘密女人一定要好好保守

一、恋爱秘密

一个人的感情经历不可能只有一段。曾经发生过的恋情对女人来说就像不定期发作的伤痛。“前男友”、“前老公”这样的词汇在她们听到的时候会唤醒隐藏在内心的情怀,这种情怀让女人纠结,让女人辗转。究其原因,夹杂着对过去的一种担忧。

女人害怕自己的私事被男人随意说出口,尤其是与"前任"曾经缠绵的关系让现在的恋人知道。若想保护好这些,就要妥善的处理好与"前任"的关系。

最忌讳“刀子嘴豆腐心”,男女分手时历数对方的条条罪状,就等于给自己树了一个冤家对头。尤其,不要拿“钱”和“性”说事儿,这两者是男人的自尊,一个分手时把男人的自尊全部扒光的女人,男人不会在乎对她再坏一点点!

二、生活秘密

现代人的爱情,大多信奉“我的地盘我做主”的原则。但生活中经常出现晒秘密的两位闺蜜,最后让各自的爱情走向无能为力。

每次恋爱,linda都会把男友介绍给闺蜜,一是为了让闺蜜把关,二是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能得到好朋友的接受。幸运的是,最后linda的男朋友都和她的闺蜜成为了好朋友。但令linda不能忍受的是,闺蜜总会有意无意的把linda的一些隐私告诉她的男友。比如闺蜜曾在摆谈中告诉linda的现任男友,linda的家里因父亲早年去世,欠下了一笔外债,结果导致上一任男友以家庭情况太复杂为由和linda分手。这让linda知道后很不是滋味。

过后,虽然闺蜜给linda诚恳的道了歉,她说这完全是无心之举,保证下不为例。但她在之后和男友的交往中仍会时不时的说一些关于linda的隐私。

女人生活中的一些私事件,虽然散播出去后它的危害力不是那么的大,但还是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心理上的折磨。

治理这方面,女人要尽可能的减少与闺蜜分享的秘密,除非你真的确定她真的是你的“闺蜜”。少一些在女性朋友间的炫耀,更不要总是摆出一副优越感极强的姿态。以免引发他人普遍的嫉妒心,从而对你造成危害。女人的祸端都是“比”出来的,想要日子过得安稳--做人要淡定。

三、职场秘密

如果你觉得可以和上司谈些隐私话题,并借此拉近距离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小吴刚入职场的时候比较天真,有一天去给上司交报表,在办公室门口不巧撞见上司在电话里和丈夫吵架的场面,她看到我的时候两个人别提有多尴尬了,我赶忙退出去,顺便替上司把门关上。

其实到这里为止,小吴都处理得很不错,可偏偏第二天在食堂碰到上司,小吴多嘴的问了一句“没事了吧”,上司的脸色立刻变了。小吴不解,回去和同事提及此事,同事说:老板的隐私是不希望被员工知道的,况且你看到的又不是什么好事。不料,同事也是公司的大喇叭,平时也是八卦的人。改天全公司都知道上司和丈夫闹矛盾了。

秘密可以谈,但关键是怎么谈。不是所有私密话题都适合和同事分享,话题选择不妥当可能会给你造成一定的麻烦。也许你会给人留下不礼貌的印象,让人觉得你口无遮拦、办事不慎重。如果再被有心的第三者听到,那后果可能严重到影响你的个人职业口碑。

职场的秘密关乎事业的成败,不管涉及的隐私属于公司私人还是公司事务。女人身处职业场,要懂得“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要让别人认为你是个八挂的人。尽管职场中是不可能会有秘密的,但还是少说为妙。往往公司传播的隐私都是未明确的事情,最后谁真谁假,都是说不准的事。赶上哪天点儿背,背黑锅的人,就是你!

四、思想秘密

女人的神秘感会让男人着迷和欲罢不能。女人的神秘感来自哪里?一个内心深处有故事的女人无疑是神秘的。当然,所谓的有故事的女人并不是哪些曾经“不好说、说不得”的不雅之事,而是女人随着时间的积累沉淀在内心的思想。女人的学问不在于多,而在于会用。让男人知道你是一个有头脑的人,不经意间露上一招半式就会让男人对你刮目相看,但是这些思想不要时时挂在嘴边上。

日日表现自己是一个有思想的女人的人,男人只会把你当做一个呆板的女学究;偶尔透露点“高深”的女人才会让男人真的感受到你的神秘。面对所爱的男人,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倾诉欲,让男人把你当做一本读不太懂却吸引他深入探讨的书,对女人来说,就会迷人一生。

进入隐私时代,女人该有点“隐私意识”。你要学会不要让男人一眼看穿你,这不是诡计,而是让你生活幸福的秘密!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