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发福前后


来源:环球网

导语:众所周知,减肥是女明星永远的必修课,除了少部分怎样都吃不胖的明星,大部分女明星都在和减肥做着斗争,下面我们来盘点那些身材像弹簧一样忽胖忽瘦的女星。 赵薇 如今已经结婚生女的赵薇身材也是出名的忽

导语:众所周知,减肥是女明星永远的必修课,除了少部分怎样都吃不胖的明星,大部分女明星都在和减肥做着斗争,下面我们来盘点那些身材像弹簧一样忽胖忽瘦的女星。

赵薇

如今已经结婚生女的赵薇身材也是出名的忽胖忽瘦。最早出道时赵薇就不是瘦子类型的女星,在明星里最多算个标准身材,而经历怀孕生女的赵薇身材也曾一度发胖。执导《致青春》时赵薇坦言因当导演压力过大而发胖,再加上自己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所以爱吃。《致青春》后逐渐发胖的赵薇下定决心减肥,微博喊话好友王菲,要像她一样瘦成一张名片。

全智贤

因《星你》再次爆红的性感女神全智贤也不是天生的瘦子,好身材全靠平日段炼和控制饮食。全智贤大婚时身材曾轻微发胖,婚后其为某咖啡店拍摄的广告中明显可以看出发福的痕迹。

杨千桦

出道以来一直圆脸的杨千嬅也时常要与肥胖做斗争,稍不注意上镜脸部就会有圆润感。自从2012年生子以后杨千嬅也不可避免的进入了发福期,今年为了重返乐坛杨千嬅更是进行疯狂减肥,亮相金像奖时已瘦身有成。

登峰造极的张惠妹

一直以火辣形象示人的张惠妹,两年前和调酒师男友的恋情曝光后,体重也呈现上涨趋势,发福后的阿妹身材可谓和以前大相径庭。对天后的发胖网友表示不能接受,有网友调侃“张惠妹再胖下去就变韩红了”!

从12年张惠妹亮相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起,发胖这个词就一直紧跟她,每一次亮相都会被网友嘲笑身材,在这期间阿妹努力减肥,体重也有所下降,瘦身可谓小有成就。然而今年4月阿妹亮相“女生团结音乐节元年”时,身材再一次让观众惊叹,貌似进入第二轮发福期。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发福 李湘 赵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