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肉眼如何看出孩子性别?


来源:39健康网

核心提示:生男生女其实是由父母的基因决定,准父母应该以平常心看待胎儿的性别,用心期待宝宝降生的那一刻。 “多吃淀粉类的食品(比如说面条)容易生儿子”。2008年4月英国艾克斯特

核心提示:生男生女其实是由父母的基因决定,准父母应该以平常心看待胎儿的性别,用心期待宝宝降生的那一刻。

不用B超肉眼如何看出孩子性别?(华盖供图)

“多吃淀粉类的食品(比如说面条)容易生儿子”。2008年4月英国艾克斯特大学哺乳动物学讲师费奥娜?马修斯发文声称,怀孕期摄入热量多的孕妇,有56%生了男孩;摄入热量少的孕妇,有45%生了男孩;而在研究涉及的132种食物中,谷类早餐食品与生男孩的关系最为明显。她们猜测,孕妇血糖较高可能有利于雄性胎儿存活,因为雄性胎儿比雌性略重。谷物中的淀粉很容易水解成葡萄糖,所以多吃谷物更有可能生下男孩。但这项研究刚发表没多久便引起质疑。

美国国家统计科学研究院副主任斯坦利说,假如马修斯的结论是对的,农村人口中男婴的比例应该更高,因为农村孕妇食物中的淀粉含量更多,但在一些国家如美国、英国、法国的人口统计中,并未发现这种现象。

“酸儿辣女”。我国民间有说法,如果孕妇喜欢吃酸的,就预测将来生男孩,若是喜欢吃辣的,将来生的就是女儿。这只能算是百姓对生产经验的感觉总结。从医学角度上讲,孕妇所食的酸辣味道,并不能就代表胎儿的性别,孕妇之所以想吃酸辣食品,大多由于孕后食欲下降或对气味敏感,对刺激性食品比较敏感,甚至想吃一些平时并不喜欢吃的食物等,都属于正常的妊娠生理反应。

“肚子尖是男娃,肚子圆是女娃”。孕妇的肚型也并不能代表胎儿的性别,这与孕妇的生活习惯、平时活动情况,以及胎儿的重量、胎位、及羊水等多方面原因有关。

“皮肤好是女孩,皮肤差是男孩”。有人通过孕妇怀孕时的皮肤进行推测,怀女儿时体内雌性荷尔蒙增多,故皮肤会变细腻;反之,怀男孩时体内雄性荷尔蒙增多,故皮肤会变差。对此,妇产专家表示,孕妇皮肤与本人体质有关,与所怀胎儿的性别没什么关系。

生男生女其实是由父母的基因决定,准父母应该以平常心看待胎儿的性别,用心期待宝宝降生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孕妇 生男生女 生男孩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