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迷上小我9岁的男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上小我9岁的男人,我很迷茫 网友倾诉: 我今年三十二,自身家庭条件优越,家教良好,学历也高。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儿子过了年就六岁了,非常可爱。但是,也许是因为三十出头的女人特别有魅力,也许因为我

爱上小我9岁的男人,我很迷茫

网友倾诉:

我今年三十二,自身家庭条件优越,家教良好,学历也高。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儿子过了年就六岁了,非常可爱。但是,也许是因为三十出头的女人特别有魅力,也许因为我非常漂亮显年轻,也许因为我性格开朗,总是有男孩子对我表达爱意,让我非常苦恼。

我与一个小我九岁的非常帅气的小伙子交往快两年了。与他分过好几次,最终又会和好,本身我们没有任何矛盾,有那么多相似点,跟他在一起我总会心跳加速,开心快乐。而他又是那么温柔体贴,善良可爱。他就是不同意分手,总会用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我,温柔地哄我,缠绵地吻我,于是我一次次心软,知道他是离不开我的。

我跟他彼此经济独立,没有金钱的关系,因为我们都是工薪族,有的只是感情。而老公是个很好的男人,爱我爱儿子,唯一的不足就是不会做饭,大而化之的性格会忽略掉很多,但对我百依百顺,把自己全部都给了我,实话说,我对老公也是很有感情的,所以我不会离婚,他也不让我离婚,因为他不想让我的儿子失去完整的家庭。我该怎么办?

庞凤山回复:

朋友你好,有句老话叫生在福中不知福,或许你现在就是这样,正常来讲,你有宠你的老公,有幸福的家庭,还有个6岁的儿子,应该知足了,在别人的眼里你可能什么都不缺,还是不少人羡慕的对象呢。可是你自己呢,根本就不知足,你觉得你缺少生活的刺激,缺少爱情对不对?所以,就去找个小帅哥鬼混,满足你内心里的爱情梦。不过,需要很不客气的提醒你下,你这种情况可根本就不是爱情,最多只能算偷情。因为你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你是走入婚姻的女人。

人是个永远不会知足的动物,贪心是人的本能。你在婚姻之外,和一个小自己9岁的男孩子谈情说爱,享受激情缠绵的男欢女爱,真的就那么坦然吗,不觉得脸红惭愧吗?要知道,你早已没了这种资格,做人要有点底线和原则,不要那么自私好不好。我觉得是你父母从小把你宠坏了,长大后又嫁了一个依旧宠你的老公,在外边又比较招风,所以就迷失自己找不着北了。

或许你很漂亮,但不要拿漂亮当资本,做违背道德的事情。或许你很有魅力,但不要利用自己的魅力放纵自己,背叛婚姻。如果你还承认自己对老公有感情,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良心受谴责,如果你不想继续破坏婚姻的美满和幸福,那么赶紧收手吧。懂得迷途知返的人还是有希望的,明白知错就改的人是可以原谅的。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口述 情感 丈夫 妻子 心理专家答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