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牌衣服那么多 明星只爱那几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大牌衣服那么多明星偏偏要可一件穿。或许美才是造型的第一要义,至于撞不撞衫,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左起:张慧雯,超模娜嘉-奥尔曼,2014春夏时装周Dolce & Gabbana发布秀 这

导语:大牌衣服那么多明星偏偏要可一件穿。或许美才是造型的第一要义,至于撞不撞衫,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左起:张慧雯,超模娜嘉-奥尔曼,2014春夏时装周Dolce & Gabbana发布秀

这套装扮实在是太清新了,原来只以为只有东方气质美女才可以驾驭没想到娜嘉-奥尔曼一样穿得又华丽又大方。

左起: Rita Ora,Lady Gaga,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Ashish发布秀

漏洞牛仔裤是时下最流行的。且越破越烂越时髦。如果没有一条又破又烂又松松垮垮的牛仔裤真是不要出门的好了。而且更赞的是你根本不用考虑身材高矮胖瘦都可以驾驭的。

苔丝-达莉(中),2013秋冬米兰时装周Alberta Ferretti发布秀

黑色蕾丝是提高性感的利器,且在红毯等场合选择一件高大上的黑色礼服裙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大牌服装 明星 撞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