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华婚礼新娘挂70个金手镯 新郎戴七八条金项链


来源:南方都市报

网友上传的新娘图片 5月24日,一则中山上演土豪婚礼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上疯传。消息称,23日晚上,中山上演了一场让人大跌眼镜的土豪婚礼。婚礼上,新娘全身穿戴了重达几十斤的黄金配饰,接新娘的花车绝

网友上传的新娘图片

5月24日,一则中山上演土豪婚礼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上疯传。消息称,23日晚上,中山上演了一场让人大跌眼镜的土豪婚礼。婚礼上,新娘全身穿戴了重达几十斤的黄金配饰,接新娘的花车绝大部分都是名跑车,新娘被一些网友戏称为“中山黄金新娘子”。昨日南都记者从多方核实后了解到,新郎是外籍人士,在中山帮父亲从事地产、装修以及酒类经营等生意;新娘的父亲曾任沙溪镇自来水公司总经理,现已退休。

网传:金饰挂满身,现场豪车云集

南都记者了解到一些网友还在发布的微博中,配上了婚礼现场的照片,举办婚礼的酒店停车场阵容相当豪华,停满了各式豪车,其中不乏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奥迪等高档轿跑。一些车辆悬挂内地和澳门两地车牌,车牌号也颇显豪气,其中多辆豪车均是尾号为3个8或3个6的“靓牌”。

婚礼的排场也颇为宏大,现场配备了10名伴娘,新郎、新娘的豪气妆扮,也令人惊叹不已。图片中,新郎身穿西装,脖子上重叠佩戴了七八条金项链。而新娘的配饰阵容更加令人咋舌,不算身上佩戴的一些细小金链、项链,双手佩戴的戒指就有三四枚,除了双腕各戴的4只宽厚的金手镯以外,胸前还串起了3条大项圈,项圈同样由金手镯串联而成,仅新娘胸前佩戴的项圈,就包含近70只金手镯。

核实:新娘父亲曾任沙溪自来水公司总经理

昨天下午,南都记者致电沙溪多个企业老板,他们均表示已经听说网上疯传的沙溪富豪嫁女事件。有知情人士告诉南都记者,女方的父亲李先生曾是沙溪镇自来水公司的负责人,但已经退休。随后,南都记者辗转拿到了李先生的电话。

“这两天网上疯传沙溪新娘穿戴大量金饰、有大批跑车的结婚照片,有人说是您女儿?”面对南都记者的提问,李先生坦然承认:“是我女儿。他们喜欢(这样办婚礼),我有很多外籍亲戚,我作为一个老头子有什么办法?”李先生回答。

“新娘穿戴了大量的金饰,这样的网上照片您看到了吗?”记者问。

“我怎么会不看!我没法控制,手机在别人手上,我有什么办法?”面对网友的感叹和评论,李先生表示很无奈:“嫁女这么多朋友回来,有外国的朋友。那些人乱七八糟地说。有钱一点,你就投诉;人家秀一点,你就恨人家。口在别人身上,让他去说吧。”

李先生表示,他也不喜欢这样的情况出现,也不同意这样做。但外籍朋友坚持一定要这么做,他也没有办法。

他说,几个儿子都是做地产生意的,自己几十年来也有许多朋友。本来只是让朋友们过来吃一餐饭,不收人家的人情,嫁女儿让大家开开心心的,没有别的意思。“我老婆说,做爸爸的多送一点金给女婿。我都没有吭声。只是以前做生意别人送给我的剩一条,很小,再买一点碎金一起熔了,只是一条送给女婿。女儿我就没有给了。”

李先生说,当时女方是在海港城大酒店摆的酒,男方在喜来登酒店摆的酒。

女婿帮他爸爸做点生意

李先生介绍,女婿不是中山本地人,是外籍人士,过来跟爸爸长期在中山做生意,酒类、装修和地产等生意都做一点。“女儿帮我管理农场。女儿要结婚了,早几个月让她别做了。”

李先生表示,现在网上有各种言论,女儿受到伤害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了。

不过李先生表示,对于公开信息不存在什么问题,“当时自来水公司也是我的,今年我65岁了,退休了,双手把自来水公司贡献给了政府,一声不吭。他们不了解,乱弹琴,乱说话。让政府来了解我,我开心。”李先生说。他曾任沙溪镇自来水公司总经理,27年来,他帮忙办理沙溪镇自来水公司,没收过政府一分钱,都是他拿钱出来办理的。自来水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步步地办成了目前的自来水公司。

声音

@今日婚礼时尚婚典定制:#中山黄金新娘# 昨天(23日)晚上,中山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土豪婚礼!新娘子全身又是几十斤的黄金,接新娘的花车全都用上了跑车!中山“黄金”新娘子!一夜成名咯!

@lisa美大兔:中山史上最土豪的婚礼,轰动全中山的孩纸吖!!!

@三禾月:沙溪金质新娘,亮闪闪的金钟罩!目前我见到身上最多金的!

网友S B -Z:一个婚礼有必要这样做吗?难道这样做才够浪漫才能证明新人幸福美满吗?土豪的世界我不懂,人的想法我更不懂。

网友tianson:土豪的世界你不懂,当你懂的时候你已经是土豪了。去到某个LEVEL就要有翻咁上下排场,唔理自愿抑或被逼。与其去猜疑人地系咪幸福,不如去祝人地幸福。

辟谣

网传男主角为“利和太子爷”利和公司开发布会澄清

部分网友在发布或转发的部分博文中称,婚礼的男主角为“利和太子爷”。5月24日,中山城市网也发布了一则名为《中山土豪婚礼:沙溪水厂千金配利和太子爷几十斤黄金几千万豪车》的网帖,网帖随后受到网友关注和大量转发。

“完全没有任何关联,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这样联系在一起。”昨日,对于网帖中的传言,利和实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奈,其表示,婚礼所在的酒店与利和广场无任何交集,婚礼的主角与利和实业集团公司也毫无关联。

昨日下午,中山市利和实业集团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该网帖内容严重不实,纯属捏造,该集团与此事毫无关联。鉴于该网帖广泛传播,已给集团造成巨大恶劣影响,将依法维权。昨日,中山市利和实业集团公司已经通过律师,向中山城市网发出律师函,责令其立即删除该新闻内容,澄清事实,公开道歉,并给予赔偿,利和实业集团将进一步追究该网站的法律责任。

受委托处理此事的律师赵琼表示,此前通过工商部门网站未能查到中山城市网的相关注册信息,网站上除了一个公开邮箱,也未有其他联系方式,网站的办公地点、工作人员等信息均无法查证。昨日发布会上,利和实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日下午4时左右,中山城市网已经通过电子邮箱回复,相关网帖已经删除,迟些时候将发布道歉信。记者昨日下午看到,中山城市网上此前发布的“土豪婚礼”网帖已删除。但截至记者昨日交稿时,市利和实业集团公司表示,仍未收到来自中山城市网的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