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食指短的人早死?6大征兆预示你短命


来源:人民网

想健康长寿,可别忽视身体的一些细微变化。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近日刊文,列出了10个可能是疾病征兆的身体特征,帮您测测健康状况。 1、胳膊短 美国《神经病学》杂志的一项研究称,胳

想健康长寿,可别忽视身体的一些细微变化。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近日刊文,列出了10个可能是疾病征兆的身体特征,帮您测测健康状况。

1、胳膊短

美国《神经病学》杂志的一项研究称,胳膊短的女性患认知障碍症的可能性增加50%。可以通过下面方法测试:站立,展开双臂与地面平行,量量左手指尖到右手指尖的长度,成年女性最短不能低于152厘米。手臂过短的人平时要多活动双臂,还可以培养能使手臂灵活的绘画或陶艺等爱好。

食指短是缺激素?6大征兆预示你短命(华盖供图)

2、腰粗

美国《神经病学》杂志刊登研究称,在40多岁时长出大肚腩的人,70岁后患认知障碍症的可能性增加3.6倍。这类人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含单一不饱和脂肪酸的橄榄、坚果、黑巧克力等食物,多运动。

3、食指短

美国《关节炎与风湿病》杂志刊登研究称,食指比无名指短的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较低,患膝关节炎的几率会增加1倍,男性也可能有此问题。有这类特征的人群要加强膝部锻炼:坐直,抬起双腿与地面平行,保持10秒再放下,反复做10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神经病学 短寿 糖尿病 长寿特征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