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心男人三个典型特征


来源:环球网

导语:花心的男人,可以说是令所有女孩憎恶至极的对象。每个女孩都想要寻得一份值得自己去奉献青春的爱情,谁也不会愿意在一段看不到未来的感情里天天郁闷。但是,世上总有负心汉,我们该如何避开“花心

导语:花心的男人,可以说是令所有女孩憎恶至极的对象。每个女孩都想要寻得一份值得自己去奉献青春的爱情,谁也不会愿意在一段看不到未来的感情里天天郁闷。但是,世上总有负心汉,我们该如何避开“花心大萝卜”,保护好自己呢?日本My navi women网站5月21日刊文揭秘了花心男的三大特征。

远离有这三个特征的男人吧

1、很容易进入恋爱状态

这种男人一般绝不会仅仅满足于一场恋爱。他们就算有了文艺清秀的女朋友,也会去勾搭性感辣妹,总之就是对各种各样的女孩都会产生好感。然后自然而然地就去到处拈花惹草。也正因目标多,他们便会很容易就能进入恋爱的状态。

另外,女孩们一定要注意到的是,身边还会有这样一种男人,他不管自己有没有女朋友,依旧邀约你单独见面。这很可能是以“拿下女孩”为骄傲的恋爱病狂。如果轻易接受了这种人的邀约,可能你瞬间就沦为了他所踏众多船中的“一只”。

2、好奇心超强

好奇心强的人无论对什么都感兴趣。并且一旦开始对某样东西产生兴趣,就很难再去关注周围其他的。如果把好奇心放到恋爱上来讲,好奇心强的男人可能很容易就对新遇到的有魅力的女性产生兴趣,然后见异思迁,并且阻拦不住。

另外,好奇心强的男性一般都不喜欢平淡无味的生活,而是热衷于去体验冒险和享受刺激。在恋爱上,也不喜欢恋人一成不变。

3、不能去明确拒绝那些诱惑自己的女性

有的男人,他们自身不会主动去拈花惹草,但对送上门来的诱惑却不去果断拒绝。一般这种类型的男人会让人感觉他们仅仅是被引诱,没什么关系。其实不然,这样想是大错特错的。虽说只是被女人所魅惑,但男人自己又不拒绝,而是任其发展。由于这样最终酿成悲剧的例子举不胜举。

所以,女孩们,如果遇到了让自己心仪的男性,不要心急,我们首先需要通过观察去了解他。比如:他在工作中是如何处理与上下级的关系的呢?在生活中又是如何与朋友相处的呢?如果可以看出他总是有“不能果断拒绝他人”或者“害怕被他人讨厌”这样的表现,那么将来出现爱情危机的机率就很高。

有可能是为了增加自己的艳遇机会,也可能本身就有魅力,一般花心的男人都是以“魅力男神”的姿态出现在女性面前的。所以,女孩们,在遇到让自己心跳加速的魅力男人时,首先要让自己冷静下来才是避免可能误入贼船的王道。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女人 花心男 坏男人 恋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