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白革命:口服液代替防晒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医生研发出一种新型药液,每隔3个小时服用一次,能像防晒霜一样为皮肤披上一层“盔甲”,有效抵抗97%的紫外线的侵害。 人类天性喜欢晒太阳 晒太阳时人类

导语: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医生研发出一种新型药液,每隔3个小时服用一次,能像防晒霜一样为皮肤披上一层“盔甲”,有效抵抗97%的紫外线的侵害。

人类天性喜欢晒太阳

调查加载...

晒太阳时人类天性 涂防晒霜防晒为共识

人类天性喜欢晒太阳。阳光带来热量,舒适感以及人体所需的维他命D。过去二三十年间,随着户外活动的兴起,古铜色皮肤成为新的审美潮流,人们更以晒太阳为乐。然而近些年来,随着“美黑”潮流带来的皮肤问题,紫外线的危害已经普遍为人所知,户外活动涂防晒霜成为共识。

研发新型液体替代防晒霜

早些时候,某科技产商研发出一种显示紫外线辐射程度的手环,提醒佩戴者必要时加强防晒措施。随着科学日新月异的进步,最新的防晒产品是可以吞服的药液。美国医生Ben Johnson研发出一种水溶液,人每三到四小时服用两毫升,就能抵御97%UVA和UVB两种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

3小时服用一次防晒液体功效等于涂SPF30防晒霜

这种奇迹般的产品名为Harmonized H2O,每3个小时服用一次,提供等同于SPF30防晒霜的保护效果。这一系列产品也包括帮助把皮肤晒成古铜色的药液,方便那些追求健康深色皮肤的人。100毫升的产品价格约为人民币160元,但是目前美国当局仍未批准这款革命防晒产品的销售权。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防晒 防晒乳液 防晒口服液 海边 晒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