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红超模辛酸隐秘:别走模特这条路


来源:环球网

导语:众所周知,模特这行,靠的是高挑纤细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以及独特女性气质综合而成的傲人外表,但她们光鲜亮丽的背后却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难处和隐秘。超模卡梅伦-罗素就曾公开登上TED大会,披露自己10年

导语:众所周知,模特这行,靠的是高挑纤细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以及独特女性气质综合而成的傲人外表,但她们光鲜亮丽的背后却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难处和隐秘。超模卡梅伦-罗素就曾公开登上TED大会,披露自己10年模特生涯的辛酸史,并阐述对模特行业的看法。

超模卡梅伦-罗素TED演讲

这位代言过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普拉达(Prada)、阿玛尼(Armani)、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等诸多大牌的超级模特表示,她不过就是比旁人幸运一些,从父母那儿继承来好的外表,但拥有美貌并不能代表什么。

她奉劝那些有着模特梦的人放弃这条路,因为它并不适合大部分人。试想十年后,你青春不再,想转而应聘某个职位,简历上却只写着有过10年内衣模特经验,面试官该作何评价?

卡梅伦-罗素做客脱口秀节目阐述自己的观点

许多人会问,“模特不是赚的很多吗?模特不是经常有穿不完的免费时装吗?她们不是应该有很多特权?”对此,卡梅伦颇感无奈。

她坦言自己确实有许许多多从来都不会穿的高跟鞋,而那些所谓的特权也只是因为她有着靓丽的外表。但她从未因此而自豪过,相反,她担心公众一味追捧白皮肤的高挑模特,很可能在无形中让万千少女变得自卑,甚至挑起种族压迫。

卡梅伦-罗素杂志照

根据《福布斯》杂志统计,卡梅伦-罗素的总财产已超过300万美元(约合1800万人民币),因此有的人还是坚持己见,至少模特是个高收入的行业。但他们没有考虑到的是,纵然模特圈超模不胜枚举,无数默默无闻的人却还在这个金字塔的最底层。连基本的工作都接不到,又谈何薪酬?

卡梅伦-罗素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

那么接到了工作呢?据悉,某次在摄影棚里,摄影师要求卡梅伦必须对着镜头露出45度角的完美侧脸并保持微笑做出欢快雀跃的动作。纵是大牌如卡梅伦-罗素,同一动作她也重复了数百次才让摄影师感到满意。试问有多少人能忍受这种枯燥?

除了不停重复某个pose,在与异性拍摄亲密照片的时候,模特的尴尬也是难以想象。试想素不相识的两人抱在一起,明明心里别扭,脸上却还不能带一丝个人情绪,这些又有多少人能做到?而这些问题,却只不过是众多模特们辛酸经历中的冰山一角。

卡梅伦-罗素维密T台华服走秀

卡梅伦还坦言,模特是这个地球上最没有安全感的一类人——即使你拥有最修长的美腿、最靓丽的头发、最炫的时装,你还是会不停地担心:自己今天的状态对不对?腿围再减一分会不会更好?

因此,卡梅伦笑称,如果有人认为能成为一名模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那么只需要介绍一群模特给她,就能彻底让她打消这个念头。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