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闺蜜》争先来秀 火热报名持续升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自2014年4月17日《最美闺蜜》活动专题上线征集报名以来,除了受到了全国网友的广泛关注,更是吸引到了众多媒体前来与主办方——闺蜜网进行合作。为了使更多的网友有机会参与到

导语:自2014年4月17日《最美闺蜜》活动专题上线征集报名以来,除了受到了全国网友的广泛关注,更是吸引到了众多媒体前来与主办方——闺蜜网进行合作。为了使更多的网友有机会参与到本次全国选拔赛中来,也为了尽可能不漏掉任何一对有机会成为“最美闺蜜”的参赛选手,闺蜜网决定将本次选拔赛的海选报名时间延长,即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30日。还没有报名的最美闺蜜们抓紧时间来报名吧,多种报名方式简单方便,成为最美闺蜜,“就要一起美下去!”

最美闺蜜活动海报

截止到2014年5月16日,已经有近万对选手报名参加闺蜜网《最美闺蜜》全国选拔赛,线上活动火爆异常。下面一起来看一下《最美闺蜜》的报名选手吧!

《最美闺蜜》报名选手-广州

姓名:BIBI  

年龄:25  

肤质:混合偏油

地区:广东

职业:网店店主

闺蜜宣言:相识于网络,第一次出国和你,我们有共同语言,共同职业,共同爱好,一起上过节目,你是女神,我是女神经,我们是彼此的真爱!

《最美闺蜜》报名选手-深圳

昵称:cataract  

年龄:20   

肤质:混合性皮肤

地区:深圳

职业:学生闺蜜宣言:有时候不用我讲太多你都懂我想什么。

《最美闺蜜》报名选手-天津

昵称:彤小辉

年龄:21  

肤质:混合

地区:天津职

业:学生

闺蜜宣言:我们是可以忽略性别的好哥们儿,最爱男闺蜜。

《最美闺蜜》报名选手-北京

昵称:KIKOQQ  

年龄:26  

肤质:混合性

地区:北京

职业:白领闺蜜宣言:你是世界上另一个我。

《最美闺蜜》报名选手-北京

昵称:chole  

年龄:18  

肤质:混合性

地区:北京

职业:学生

闺蜜宣言:只有我看过你最狼狈的样子。

“最美闺蜜”是由闺蜜网主办,联合恒业电影《闺蜜》共同打造的一场大型选拔活动,网友需要和自己最亲密的闺蜜搭档,组成二人组,完成一系列的网上选拔赛要求来晋级,每次晋级都会有闺蜜诚意大礼等着你。最后胜出的五对闺蜜选手还会获得五所城市极限测评的资格,与《闺蜜》主演一起出席电影首映礼,与主创人员一起拍摄属于自己的《闺蜜》微电影等大奖。

今年6月-7月,电影《闺蜜》将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举办电影点映会,届时电影中的主创人员会走进校园中与同学们面对面的进行交流,我们最美闺蜜的选手也有机会出现在电影结尾中的彩蛋里面哦!大家都准备好了吗?参与《最美闺蜜》报名(http://girls.kimiss.com/)还会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拿哦!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闺蜜 最美 朋友 伙伴 宣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