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间最梦幻度假别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年的旅游趋势是亲友一同出行,在风光秀丽之地租下一栋别墅,共享大家庭式的美好和睦。介绍8座所有人梦中的度假别墅。 Escalet别墅 Escalet别墅 地点:法国St Tropez山丘 房间

导语:近年的旅游趋势是亲友一同出行,在风光秀丽之地租下一栋别墅,共享大家庭式的美好和睦。介绍8座所有人梦中的度假别墅。

Escalet别墅

Escalet别墅

地点:法国St Tropez山丘

房间数目:5

180度观海台,落地大窗,无檐游泳池,Escalet 别墅距离海滩10分钟时间,终日拥抱阳光,山林和大海,是繁忙都市人的梦想度假居所。

Green Village 别墅

Green Village 别墅

地点:印尼巴厘岛

位于巴厘岛Ayung河附近的“绿村”名副其实,包括18座豪华竹子别墅,客人就像村庄的一员生活在丛林和椰子树林中,恪守这里的环境生态规则。

Drakothea Residence别墅

Drakothea Residence别墅

地点:希腊米克诺斯(Mykonos)

房间数:4

位于岛屿南部山丘上的Drakothea公寓爱琴海分享一碧水域,海风盈灌,白墙,木制家具和松软的大床混合了半现代半乡村的风格。

Banane 别墅

Banane 别墅

地点:法属加勒比海圣巴特岛(Saint Barth)

房间数:9

Banane 别墅环绕着一个蔚蓝的泻湖而建,仿佛一座郁郁葱葱的伊甸园,提供舒适而多彩的生活。墙壁上是明亮的黄色和绿松石色,家具是清新的石楠木,距离岛上的东海滩只有两分钟时间。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度假别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