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利维亚拎Meli Melo手袋随便亮个相就迷死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Meli Melo新出的淡粉色推荐给大家。Meli Melo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一度很喜欢这个牌子的包。设计非常有意思,有很多种背法,而且上身效果很

导语:Meli Melo新出的淡粉色推荐给大家。Meli Melo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一度很喜欢这个牌子的包。设计非常有意思,有很多种背法,而且上身效果很好。价格不算特别便宜,但也不贵,今年粉色流行,可以来一只。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3日,美国,Olivia Palermo亮相街头

这套装扮很好看,白色的连衣裙上的印花让Olivia Palermo看起来时髦且精致,搭配的粉色手袋与之相互呼应。若选择其他颜色的手袋怎么看都没有这样搭配舒服。裙装舒适的长度让整个人的身材比例看起来舒服极了。若想轻松搭配名媛范儿Olivia Palermo是不错的教科书。

价格:约合人民币5544元。

官方网站:http://www.melimelo.com/

购买地址:北上广无实体店。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