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三大亚洲天王携手演绎《窃听风云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上海,2014年5月28日—全国热映电影【窃听风云3】即将上映,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三大型男共同佩戴来自Lacoste, Calvin Klein及Karl Lagerfeld的太

导语:上海,2014年5月28日—全国热映电影【窃听风云3】即将上映,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三大型男共同佩戴来自Lacoste, Calvin Klein及Karl Lagerfeld的太阳镜和光学眼镜出现在荧幕上,将眼镜的酷感尽情演绎。

《窃听风云3》剧照

古天乐: Lacoste眼镜L141S –714

古天乐在影片中再次担任主角,此次他佩戴的Lacoste 系列太阳镜被修饰成光学眼镜镜框。精细的金属镜框和镜腿构造从品牌为人熟悉的经典细节中汲取灵感,整体凸显出古天乐刚毅脸部线条,镜腿的鳄鱼标志细节点缀丰富了镜框,充满了Lacoste设计元素的整体简约风格,恰到好处地配合古天乐戏中角色,严谨而机智。Marchon Eyewear (Hong Kong) Ltd. www.marchon.com 

古天乐: Calvin Klein太阳镜ck1184S –016

片中的古天乐更佩戴了Calvin Klein双桥梁飞行员太阳镜,略带弧形的镜架更加强调时尚感,是经典与创新的结合。蓝色的镜腿使整体风格勾画出成熟自信的味道,也是与古天乐自身气质的完美融合。

吴彦祖:  Karl Lagerfeld光学眼镜KL796 –001

吴彦祖在剧中饰演一位神秘人物,他佩戴的Karl Lagerfeld黑色光学眼镜体现了出品牌求创新的哲学理念,镜腿处有简洁的细节修饰,整体风格简约深沉,与吴彦祖剧中睿智神秘的形象相得益彰。

刘青云: Calvin Klein太阳镜ck1159S –714

刘青云在本剧中饰演某富商,在多个场景中他佩戴了CK系列飞行员太阳镜,该款镜架由金银色细金属边框构成,全体呈现出奢华浅金色,镜片风格大气高贵,前卫时尚。

 关于Marchon Eyewear, Inc.

Marchon Eyewear, Inc.是全球最大的高级眼镜和太阳镜制造商和分销商之一,销售品牌包括:Calvin Klein Collection、ck 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Jeans、Chloé、Diane von Furstenberg、Emilio Pucci、G-Star RAW、Jil Sander、Karl Lagerfeld、Lacoste、Liu Jo、Michael Kors、Nautica、Nike、Nine West、Salvatore Ferragamo和Valentino 等知名品牌。公司总部设于纽约,在阿姆斯特丹、香港、东京和威尼斯也设有地区办事处,将旗下的货品分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