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 三十岁,放松爱 (/4)

2014-05-29 16: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嘉人美妆》6月刊,张钧甯:三十岁,放松爱 。曾经她过着上世纪九十年代港星的生活—没日没夜工作,压力积压得越来越多,终于做出决定,和好友陈意涵一起去长滩岛旅行。她们裸泳、刺青、绑着辫子头和陌生人接吻,跳海……既然什么都抓不住,索性把自己全部放开。三十岁,张钧甯给自己的礼物,是放松的心态。

标签: 姐妹 闺蜜 性格 天性 成长心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