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双腿现橘皮纹 性感变尴尬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天到了,喜欢秀美腿露美背的不在少数。不过就算是像杨幂等女星都会有露肉的尴尬——橘皮纹。怀孕前出席活动时偶然被拍到的双腿,有明显的橘皮现象,但随后又消失不见,恢复到光滑美

导语:夏天到了,喜欢秀美腿露美背的不在少数。不过就算是像杨幂等女星都会有露肉的尴尬——橘皮纹。怀孕前出席活动时偶然被拍到的双腿,有明显的橘皮现象,但随后又消失不见,恢复到光滑美肌。想学明星速度祛除橘皮纹?你也可以!

孕前杨幂双腿现橘皮纹性感变尴尬

忽胖忽瘦的时候产生橘皮纹

亚洲女明星都还算是好的,大多数是在忽胖忽瘦的时候产生的橘皮纹,比如杨幂、胡杏儿等艺人。欧美女星橘皮纹的程度就更深了,简直比比皆是,惨不忍睹。好在现在大多数明星都学乖了,亮相公众场合真是恨不得武装到脚趾。我们虽然不用像女明星那样处处完美,但是也不能让橘皮尴尬破坏美好夏天。

孕前杨幂双腿现橘皮纹性感变尴尬

杨幂

杨幂双腿虽然很纤细,但是却很遗憾地时常能发现一些橘皮纹现象,稍稍有些煞风景。不过好在明星的职业道德,很快这些难看的纹理就会被消除。看来,并非只有体型丰满的女性才有可能生长橘皮纹。脂肪囤积过剩、局部水肿、肌肤纤维组织硬化也都是造成橘皮纹出现的因素。因此,身材纤瘦的女性长橘皮纹的几率并不比身形丰满的女性来的低。

孕前杨幂双腿现橘皮纹性感变尴尬

胡杏儿

胡杏儿也曾经因为橘皮纹问题很苦恼,但是她是因为工作需要,当时爆肥的她在减肥过程中就遭遇了橘皮纹打击。而她的橘皮纹形成就很明显因为是脂肪细胞变大,堆积到真皮层的结缔组织在细胞间隙变小之后造成血管被挤压,随后导致水分以及新陈代谢物无法及时排出而停留在脂肪层中造成的。

孕前杨幂双腿现橘皮纹性感变尴尬

其他导致橘皮组织停留的问题

当然,其它导致橘皮纹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不良生活习惯、酗酒、久坐、快速发胖等等。想要祛除虽然很不容易,但也并非不可。现在就教授大家5个方法。

孕前杨幂双腿现橘皮纹性感变尴尬

方法1

方法:1:运动&合理饮食

比如情况不算太严重,只有轻微的花纹,并且产生的区域不多,暂时还未造成太大的影响的话,建议先尝试提升整体的一个身体状态,以寻求由内而外的健康。运动、健康合理的饮食,想必是不二之选。慢跑、瑜伽、跳绳等常见的有氧运动就可以,每天坚持大约半个小时左右。既能帮助消耗体内脂肪,防止过分堆积,又能塑造一个比较优美的身形,可谓是一举两得。  

饮食方面,最好避免油炸、肥腻以及高糖分食物。还有盐分太多也不是好事,多余的盐分可能导致脂肪细胞的肿胀而咖啡、酒精之类饮品则会阻碍代谢产物无法顺利排出,从而导致橘皮组织的形成。

孕前杨幂双腿现橘皮纹性感变尴尬

方法2

方法2:纤体&精油产品

因为橘皮组织的出现可能一是脂肪堆积,二是结缔组织的扩张出现问题。纤体和适当的按摩针对的应该是脂肪堆积而出现的皮肤表面凹凸不均现象。

纤体产品主要通过燃脂,然后希望通过正常代谢打通堵塞堆积的地方,让脂肪消失。尽管理论上是可行的,但是效果往往甚微。原因不外乎因为无效的纤体产品,有些虽然添加了水杨酸这样的强效焕肤成分,看上去因为瘦了,其实对内部脂肪并没有太大的效用。因此,如果用纤体产品还是要谨慎一些。

孕前杨幂双腿现橘皮纹性感变尴尬

辅助精油按摩

精油就相对更合适一些,但建议也是在选择精油的时候不要盲目选择,像薰衣草会更加合适。因为薰衣草本身就具有祛斑、舒缓、加强代谢等作用,所以虽然精油在按摩之后都有较好的促进循环作用,但薰衣草更强效,加上按摩一定是事半功倍。按摩的部位也应该集中在橘皮纹周围,当然除此之外,另外前文说到的容易长的地方也应该乘早护理起来。按摩主要以手心打圈为主,因为不是瘦身目的,所以主要还是分解皮下脂肪,消除橘皮纹。

孕前杨幂双腿现橘皮纹性感变尴尬

方法3

方法3:紧致射频

通过高频电磁波作用在肌肤上,起到重建真皮胶原和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除了紧致提升外,还能增加皮肤弹性、提高皮肤光泽度、去除细纹的效果。整个治疗过程通过仪器的按摩,还可以舒缓肌肉压力。

优点:紧肤、改善肤质,可以做到面部综合抗老保养。

缺点:紧致射频更多地用于脸部肌肤的护理上,虽然也可以促进脂肪分解,但对于身体橘皮组织而言效果只有在第一次的时候较为明显,并不能一下子就完全去掉。因此,类似于这样的激光治疗,还需要与按摩相结合。同时也需要避开生理周期。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杨幂 胡杏儿 橘皮组织 发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