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自述:12年小三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后悔曾经婚外情 网友野百合没有春天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就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三女人了,从大学刚刚毕业时认识他,到现在已经有12年了。我很想和您说说我这12年是怎么过来的,也希望天空永远蔚

后悔曾经婚外情

网友野百合没有春天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就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三女人了,从大学刚刚毕业时认识他,到现在已经有12年了。我很想和您说说我这12年是怎么过来的,也希望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能把这些发到您的博客,让更多的人能理解下我们这样的女人。

其实,象我们这些做小三的女人,几乎大部分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自不觉做了别人的小三,只不过是当初也许有一点点爱小便宜的心理。那一年,我大学毕业,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他的公司上班,最开始他总是不断地安排我加班,由于加班有加班工资,我从来都不拒绝,而且表现得很开心,我当时的想法就这么简单而已。后来有一个晚上加班到很晚了,他以让我去他办公室吹空调为借口,和我发生了关系。当时我虽然在公司上班已经有三个多月了,但并不知道他在温州还有家室,所以事后在他的安抚下我心里反倒感觉很幸福甜蜜。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同居生活。他在离公司不远的一个最豪华小区租下了一套房子,我们就象一对合法夫妻那样在那里住着。他说我既然已经是他的女人了,他就有能力让我过上优越的生活。后来慢慢地他说让我不要再去公司上班了,让他每天回到家里有热饭热菜吃就是最大的幸福,我傻乎乎地竟还被感动得一塌糊涂。

再后来,我承认我真的是慢慢离不开他了,也许是真的很爱很爱他,也许是无法改变自己现有的习惯。习惯过安逸无忧无虑的生活,习惯在我生气时他能在身边哄着我。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坦言其实很早在2003年我就知道他已经结婚了,但我还是在自欺欺人不去想这个问题,我既害怕,又不安。我不敢想象没有他的日子我怎么过,两年多了,我早就习惯了那种只有索取被他整天捧在手心里的日子,我一直反复不停地告诉自己,其实他原本就是我的,只是我出现得比他老婆要晚一点而已。如果我真的要和他分开的话,我也许一辈子都再也遇不到象他这么对我好的男人了,为了他这样的男人,哪怕是没有任何名份我也是愿意的。

再后来2008年,他老婆知道我以后就从老家过来闹。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他可是当着他老婆的面主动和我提出分手啊,他老婆动手打我,他却站在那里象个木头人……这件事到现在都是我心中无法抹去的伤痛。

就这样我们真的分开了一段时间,没想到他三个月后又醉醺醺地出现在我家门口。这是我认识他这么多年,见他第一次哭。他搂着我在怀里,哭得很伤心。他说人生有很多错误是可以通过以后的努力去改正,但唯独有了小孩的婚姻,唯独在错误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对的人,这样的错误最让人受折磨。他说让我给他一年的时间,他一定会和他老婆离婚的,分开这段时间他天天睡眠,心里想的全都是我……我原谅了他,但已经不知道是感动还是为了爱。

也许所有男人都是在用同样一种方法哄骗女人吧,那就是不停地说好话,给她承诺,哄她开心。然后不停地拖时间,光打雷不下雨,直到把离婚这件事拖得你毫无心力。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就是一路被他这样哄骗过来的。起先他说他没有结婚骗了我两年(实际上骗了我8年),后来又说他准备和他老婆离婚,这样又骗了我4年。就这样,一个女人最美的12年青春会都在他的谎言中逝去了。

然而,我对他所有的好,我用12年的宝贵青春,最终换来的却是他一句“我们分手吧,你也不小了,找个好男人嫁了吧,我不能再误了你……”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他说他这样是为我好,可是我不懂的是,他既然为了我好,为什么2008年那次分手后还要回来找我,说我年龄不小了,该找个好男人嫁了,那为什么不可以趁我那会儿还年轻的时候和我提出来分手?

我现在都是30好几的人了,为了他堕过三次胎,我不知道离开了他我还能找到一个什么样的好男人?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傻啊,我前天甚至还和他打电话说,我只要能和他继续在一起,我可以一辈子不提婚姻两个字,我不图任何东西,只要他能答应和我一直在一起就行了。但感情这两个字是多么靠不住啊,男人只要一旦变了心,以前所有的美好他都会忘得一干二净,更何况是象我这样见不得光,没有任何法律保障的小三。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现在真的是醒悟了。作为女人一定要象您所说的那样,自立自尊自爱,永远不要去靠男人,更不要去做小三了,无论这个小三是不是知情,只要是发现了,就一定要趁自己年轻时下狠心分手。否则,最终只能落得我一样的下场。因为小三是见不得光的,小三永远都是人人喊打的老鼠,终有一天,连那个让你做小三的男人也会受影响,也会瞧不起你,也会认为你会是一个没有尊严的下贱女人。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后悔 天空永远蔚蓝 口述 答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