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一捆气球玩街拍才能秒赞无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明星们似乎还没从六一回过神,尤其是明星们更是耐不住心痒,要老黄瓜刷绿漆装嫩一把!穿的太过怕被同行人嫌弃,不如买一捆气球吧!浪漫天真“信手握来”,把青春的回忆与年少的童真用

导语:明星们似乎还没从六一回过神,尤其是明星们更是耐不住心痒,要老黄瓜刷绿漆装嫩一把!穿的太过怕被同行人嫌弃,不如买一捆气球吧!浪漫天真“信手握来”,把青春的回忆与年少的童真用飞舞的气球寻觅回来。再在街头随意街拍一把,立马秒变super model!传上朋友圈、微信分享时髦街拍,秒赞必须无数。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0日,美国Olivia Palermo亮相街头

整套装扮都很素,波点元素的裤子实在是让人不得不爱,没有其他的颜色来打扰,选一件出其不意的趣味儿配饰,效果实在是立竿见影且最省力。一把气球在手最大程度的提升了吸睛指数。Olivia Palermo拿着礼物和气球是不是很像一个洋娃娃呢?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6日,美国洛杉矶,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独自逛街

一件简单的背心裙和平底凉鞋简直是出游的绝佳搭配,适度长度的裙装更显露出修长的美腿。要时髦也先考虑一下预算,这么穿简单且省钱,即便无法浑身大牌也要最大可能的接近时尚吧。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时尚不一定用力过猛,活泼的装扮谁会相信她已经是一个优质辣妈了。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9日,加拿大温哥华,维多利亚秘密温哥华新店开幕旗下超模琳赛-艾林森助阵

黑色包臀连衣裙似乎在今年又重新回潮,没有这件基本款你可真就被说自己爱时尚了,这种简单的基本款既可以突出曲线又极为百搭,且亦正亦邪可塑性非常强。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买一捆气球 玩街拍 秒赞无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