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加州巴旦木零食好心情 点亮夏日健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巴旦木广告片 [北京,2014年5月] 2014年夏,美国加州巴旦木首次携手知名科学交流平台果壳网及中国最大的传媒集团时尚集团,共同发起一场名为“美国加州巴旦木零食好心情”的大

巴旦木广告片

[北京,2014年5月] 2014年夏,美国加州巴旦木首次携手知名科学交流平台果壳网及中国最大的传媒集团时尚集团,共同发起一场名为“美国加州巴旦木零食好心情”的大型活动,该活动以养成每日一把美国加州巴旦木零食习惯的形式,传播美国加州巴旦木始终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美味与营养,使大众亲自体验美国加州巴旦木带来的总是好心情,点亮你的夏日健康。

美国加州巴旦木携手果壳网科学解读零食健康及快乐生活

果壳网代表

美国加州巴旦木携手中国首屈一指的科学社会化传播平台果壳网,线上通过轻松有趣的内容形式,解读21天养成健康及科学的零食习惯。同时,万有青年烩将于北京举办落地活动,活动邀请7位有影响力的嘉宾与20位资深媒体人及超过200位消费者,以科学的角度面对面交流他们在生活中保持快乐与健康的秘诀。

美国加州巴旦木携手时尚集团多角度点亮夏日的零食好心情

美国加州巴旦木与中国最具活力的时尚集团通力合作,从听、看、读、品多角度全方位展现美国加州巴旦木的健康美味,陪你一起挑战21天。同时在上海,美国加州巴旦木和时尚一起带你亲临《极限震撼》,现场感受百老汇带来的视听盛宴,引爆夏日激情。

嘉宾分享零食心得后合照

美国加州巴旦木携手意见领袖亲身培养健康零食新习惯

美国加州巴旦木力邀包括知名营养师顾中一、心理学家金韵蓉、时尚设计师张驰、《贝太厨房》杂志主编任芸丽、艺人化妆师张人之、美食家朱晶蔻蔻等在内的10位不同领域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陪你一起通过挑战21天的形式,分享健康零食习惯养成的秘诀。本次活动,不仅有机会与他们近距离畅谈保持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分享美味营养的美国加州巴旦木,还能在这个夏日,共同体验健康好心情。

美国加州巴旦木,零食好心情,美味尽享陪你点亮2014年夏日健康。

关于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以下简称ABC)是由美国国会1950年成立的一个非营利的行业协会,受美国农业部监管。协会的使命是为美国巴旦木的生产、加工及市场推广创造有益的行业环境。ABC的主要职能包括:对营养、生产和种植环境的科学研究;确保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措施;对市场准入的监督以及行业资料的统计分析和传播。ABC不制定商品价格。ABC在全球将近100个国家市场中不参与销售及与销售有关的任何行为。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