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FDA红毯蕾哈娜全裸简直了 女神都玩复古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纽约,当地时间6月2日,2014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2014 CFDA Fashion Awards)举行。获得年度时尚偶像大奖恩的蕾哈娜一身水晶裙全裸上阵,尺度令人瞠目结舌;时尚新Ic

导语:美国纽约,当地时间6月2日,2014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2014 CFDA Fashion Awards)举行。获得年度时尚偶像大奖恩的蕾哈娜一身水晶裙全裸上阵,尺度令人瞠目结舌;时尚新Icon露皮塔·尼永奥穿裤装显干练。《破产姐妹》女主贝丝·比厄绿裙抢镜;玛丽昂歌迪亚依旧Dior优雅风。《绯闻女孩》女主布莱克·莱弗利卷发复古迷人。

蕾哈娜简直了!全裸水晶裙连内衣都放弃

蕾哈娜身穿Adam Selman裸色水晶裙

No Bra风潮的引领者蕾哈娜此次获得CFDA年度偶像大奖,这个在时尚圈不一般的奖项,蕾哈娜也用不一般的造型来领奖。这次蕾哈娜又大玩No Bra风潮,这样的举动我们在2月的巴黎时装周就见识过,但是这次蕾哈娜只穿了一条裸色的丁字内裤,整个臀部全裸暴露在外,用白色的皮草遮挡隐私部位,一身Adam Selman水晶裙搭配水晶头巾以及魅惑烟熏妆,整个像是刚出浴的“盖茨比”名伶,网友直呼:蕾哈娜简直了!

布莱克变复古小猫Michael Kors礼服清丽妩媚

布莱克莱弗身穿Michael Kors礼服

《绯闻女孩》里永远的Queen S布莱克莱弗利如今已经嫁做人妇,但是时尚圈的爱宠地位丝毫没有改变,这一身Michael Kors小碎花礼服将布莱克高挑的身材衬托的零死角,高耸的复古发型宛如小猫般魅惑。

《破产姐妹》贝丝·比厄过于壮硕

贝丝·比厄绿色分段式礼服

Caroline这身绿色分段式长裙其实并没有将她的高挑身材显示的很完美,反而让手臂和腰部看起来非常壮硕。但是小麦美肌和礼服的颜色非常贴合,整套Look清爽优雅。

玛丽昂歌迪亚Dior永远看不腻

玛丽昂歌迪亚Dior镂空小礼服

奇怪的是玛丽昂歌迪亚基本每次都穿Dior,但是每次都百看不厌,这也许就是本人的魅力价值。这次的镂空白色小礼服非常适合夏季,立体的花朵装饰也让玛丽昂足足年轻5岁。

露皮塔尼永奥继续大走民族炫彩风

露皮塔尼永奥民族炫彩风小礼服

在5月的大都会博物馆红毯上发挥失常的时尚新Icon露皮塔尼永奥在此次的CFDA上挽回颜面,集合线条和亮色系混搭的裤装清爽迷人,闪光面料非常符合她光洁的肌肤,深V的圆形领口设计拉长颈部比例,又不失优雅。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CFDA 蕾哈娜 女神 绯闻女孩 破产姐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