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琳娜-戈麦斯才是下滑式露肩高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早上如深秋中午如盛夏的季节交替让OL们苦叹不知穿啥?外套该不该穿?怎么穿?你还在披肩头吗?你还在时脱时穿吗?都OUT了,现在得挂着露香肩!美国甜心赛琳娜-戈麦斯被公认为“香肩届&rd

导语:早上如深秋中午如盛夏的季节交替让OL们苦叹不知穿啥?外套该不该穿?怎么穿?你还在披肩头吗?你还在时脱时穿吗?都OUT了,现在得挂着露香肩!美国甜心赛琳娜-戈麦斯被公认为“香肩届”鼻祖,不管跑健身、现身机场还是朋友约会,她都会外套单挂或者下滑露出粉嫩细肉。对于没有长腿、没有大胸的MM们,不失为一个诠释性感的好选择。建议选择长款且轻薄的材质,让你在走动时制造轻盈灵动感,小秀香肩诠释“初夏诱惑”。  

当地时间2014年2月12日,美国加州,赛琳娜-戈麦斯相约友人外出共进午餐

这套装扮实在太赞了,时髦舒适且很有细节,酒红色的短上衣布满流苏下摆,与黑色的长裤搭配起来时髦极了。白色的长外套充满心机的“自有下滑”绝对是让男生欲罢不能的完美造型。

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赛琳娜-戈麦斯 下滑式 露肩高手 穿衣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