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SUBAKI丝蓓绮炫魅系列登陆中国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5月17日,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美发品牌“TSUBAKI丝蓓绮”在被誉为日本最具闪亮魅力的城市——函馆,宣布与全球同步配方

导语:2014年5月17日,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美发品牌“TSUBAKI丝蓓绮”在被誉为日本最具闪亮魅力的城市——函馆,宣布与全球同步配方升级的“TSUBAKI 丝蓓绮炫魅系列”正式登陆中国。

日本闪耀之城——函馆夜景

TSUBAKI丝蓓绮炫魅系列在日本一经上市,即受到消费者及媒体的大力追捧。2014年6月,中国消费者翘首以盼的炫魅系列即将以原装进口的方式登陆中国。

丝蓓绮炫魅系列登陆中国

2014年5月17日,在日本最具闪亮魅力的城市-函馆,沙颈岬间,市街上闪耀的街灯和漆黑的海上渔船点燃的油灯编织成光影迷幻的胜景见证了炫魅系列的耀目诞生。丝蓓绮炫魅系列为追求极致的光艳美发效果,不但沿袭选用具有滋养保湿、增加发丝表面光泽度的初道榨取山茶花籽精油,同时并进行了成分升级,添加最新研发成分——发芯炫黑因子空洞修补成分,填补发芯中流失的炫黑因子空洞,360°立体打造超越期待的炫魅光艳、丝滑强韧美发。

本次全新上市的丝蓓绮炫魅系列中,红色炫魅滋养、白色炫魅修护系列、金色炫魅赋活系列,三个系列各显特长。打造更加闪亮耀目的秀发,迎接更美的自己。

炫魅滋养系列-超越期待的惊艳光艳

针对发质暗哑、干枯,追求滋润光艳效果人群;

添加秀发保湿成分-山茶花叶萃取精华,打造滋润清逸、无厚重感、柔顺炫耀美发。

TSUBAKI丝蓓绮炫魅滋养系列

炫魅修护系列-超越期待的丝滑光艳

针对各类受损发质,追求健康丝滑效果人群;

添加渗透性修护氨基酸成分,深入渗透至发芯,打造远离受损,直达发梢的丝滑柔亮美发。

TSUBAKI丝蓓绮炫魅修护系列

炫魅赋活系列-超越期待的蓬松活力

针对头屑、头痒、头皮油脂分泌过剩等头部问题,追求调理头皮健康的人群;

添加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油成分深入清洁头皮污垢,并赋予头部SPA效果,头皮及秀发健康活力养分,打造从发根蓬松的弹性美发。

TSUBAKI丝蓓绮炫魅赋活系列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护发产品 护发新品 丝蓓绮炫魅系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