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蕾哈娜透明水晶礼服背后的秘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今年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时尚偶像大奖的蕾哈娜穿着由近23万颗Swarvoski水晶组成的礼服上台领奖,胸部近乎赤裸,身体曲线暴露无遗。从蕾哈娜的造型师和设计师的角度揭秘

导语:今年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时尚偶像大奖的蕾哈娜穿着由近23万颗Swarvoski水晶组成的礼服上台领奖,胸部近乎赤裸,身体曲线暴露无遗。从蕾哈娜的造型师和设计师的角度揭秘这条惊人礼服背后的故事。

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上的蕾哈娜

蕾哈娜穿着Swarvoski 透明水晶礼服,头上包裹Swarvoski水晶头巾,手臂环绕一条粉红色Pologeorgis皮草披肩,脚踩Monolo Blahnik 高跟鞋,佩戴Paul Morelli 珠宝。

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上的蕾哈娜

上周,布鲁斯·威利和黛咪·摩尔22岁的女儿Scout Willis发起了“解放乳房”的运动,抗议著名网络社交平台Instagram的“反爆乳”政策。蕾哈娜这个裸露造型也是一种无声的抗议——既然无法在Instagram展露自己的胸部,那么就走上红地毯让大家现场看个够。蕾哈娜的造型师Mel Ottenberg 对Style.com 解释说,他已经很习惯看到蕾哈娜的胸部,“我不知道这是否让外人震惊。我一直在她身边,所以我已经习惯看到她的身体。虽然她为穿这件衣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我没有,我比较喜欢假正经,还在适应阶段。”

这件衣服的设计师Adam Selman 则说:“我们确实希望这件衣服引发类似丑闻式的轰动。它的本质是渔网装,手指都能通过,什么都掩盖不住。但是,时尚关乎美丽,而人的身体就是时尚和美丽的一部分。”他解释说:“我给她做了这件衣服,让她尽情展露自己。颁奖典礼之夜需要有趣的元素,我想给她这个世界上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好东西。”

设计师Adam Selman 和蕾哈娜

渔网装的主意来自何处?上个月,在MTV电影颁奖典礼上,蕾哈娜设计师Selman和造型师Ottenberg就已经灵感一闪。 Selman 说:“有了这个想法后,我马上把它画在纸上。” 为了缝制一件由23万颗水晶组成的礼服,许多工匠都没睡好觉,“在最后的润色阶段,至少8个人从早上8点到凌晨3点一直不停工作。”

安娜·温图尔为蕾哈娜颁奖

当“时尚教母”安娜·温图尔为近乎赤裸的蕾哈娜颁奖时,她点评得奖人的服装:“虽然很大胆,但重要的是真实做自己。”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蕾哈娜 cfd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