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震撼人体之最 272斤性感女模特成T台新宠


来源:中新网

世界上最矮的健在女性(图片来自中新网) 印度一名19岁的女子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矮的健在女性。这位女子名为乔蒂·阿姆奇,出生在印度,身高62.8厘米。此前,她应邀前往位于帝国大

世界上最矮的健在女性(图片来自中新网)

印度一名19岁的女子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矮的健在女性。这位女子名为乔蒂·阿姆奇,出生在印度,身高62.8厘米。此前,她应邀前往位于帝国大厦第86层的天台,而该层的高度,是她身高的600倍。她曾在印度“宝莱坞”演出电影,出名后“想在好莱坞工作”。

史上最胖模特(图片来自中新网)

在法国时尚界的T台上,一位体重高达272斤的38岁胖女模火了!这名女子叫维尔维特。自21岁进入模特生涯以来,由于体重严重超标,维尔维特为此进行长达5年的减肥奋斗史,最终失败告终。26岁开始,她彻底放弃减肥,开始以重新的姿态审视自己,坚持12年做史上最胖模特。

最长的指甲(图片来自中新网)

美国拉斯维加斯女子克丽丝·沃尔顿的已有近20年未剪指甲。据悉,沃尔顿左手的指甲长3.1米,右手的指甲长2.9米。她自称指甲都是由自己打理,尽管超长的指甲给她带来很多不便,沃尔顿还是坚持做家务。沃尔顿目前还有一份歌手的职业。

吃牛排世界纪录(图片来自中新网)

美国一位身材苗条的妈妈在不到3分钟里干掉了72盎司(约2公斤)牛排,一举刷新吃牛排世界纪录,晋级女大胃王行列!她在3日向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显示其在2分44秒里吃掉了一份72盎司中的巨无霸牛排。吃完后,她甚至表示自己还能再吃点薯条,令观赛者一片哗然。

世界上最长的腿(图片来自中新网)

拥有长腿一向被视为女性性感的标志,不久前一名腿长106厘米的女子荣获“俄罗斯长腿小姐”的称号,大出风头。20岁的英国模特亚历山大·罗伯逊后表示,她测量自己的长腿,发现竟达47英寸(约119厘米),比此前俄罗斯长腿小姐的106厘米的腿还长5英寸。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