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妻子逼出的婚外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有些女人会把老公逼出轨 讲述人:沧海一粟,男,36岁,公务员 我是一个出轨的男人。怎么说呢?算是一个凤凰男吧,老婆家庭条件相当优越,我当时在城里安家创业的时候,全都是靠她家里的支持。但是她的脾气很不好

有些女人会把老公逼出轨

讲述人:沧海一粟,男,36岁,公务员

我是一个出轨的男人。怎么说呢?算是一个凤凰男吧,老婆家庭条件相当优越,我当时在城里安家创业的时候,全都是靠她家里的支持。但是她的脾气很不好,什么事都得依着她,平时只要一争吵,她就喜欢把我先前的“落魄”搬出来,骂我“白眼狼”,甚至还赶我出门,说这个房子是她爸爸帮她买的……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感觉心里冰凉的,那种压抑挫败感也是在心中积压了很久。后来,08年我妈妈从老家第一次来广州看我,在家里住了一个星期不到,她就和我妈吵了三次,那天我妈一个人跑出来在外面公用电话打个电话给我,告诉我:“儿子啊,只要你过得好就行了,城里这地方不适合我这个乡下婆子,我先回去,广州以后我还是不来了,以后你若有空可以去老家看我!”

妈妈回去的那天,我还是没能赶着送她,望着老家的方向,我一个人坐在路边竟然哇哇地大哭起来,我不禁问自己:我到底要这个老婆是干什么?这样的女人值得我一辈子爱她对她负责吗?

后来没过多久,我就认识了一个女人竹,她是老公出车祸,一个人带着一个孩子过。竹很温柔,也很年轻漂亮,尽管带着一个不到两岁的孩子,但每天都是阳光自信,很快乐。在和老婆闹得最僵的那段时间,我和竹住在了一起。她对我很好,平时对我的生活也很照顾,知道我心里想什么,也非常注意我的感受,从不勉强我做任何事,连说话的声音都是很细很柔……

总之,竹很多方面都和我老婆有很大的反差,她就是我心里所希望老婆的样子。 

但竹再好,再适合我,我们的关系都是见不得光的。有时候陪她逛街,我都是一个人远远地站在旁边看着,更不用说和她牵手了,尽管我和竹的心靠得很近,但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实中我总会和她离得很远,我也不是完全怕别人看见什么之类的,反正我们两个人都放不开。这些竹有委屈,但从来不和我说。

那段时间,儿子几乎天天打电话让我回家,在电话里哭得很伤心。可是我却在外面抱着别人的孩子,说心里话,对于我这样一个传统的男人来说,心里一点都不好受。

还有,竹住的是单位的房子,每天我从那里进出,人家都会象外星人一样打量着我,我知道这对她一个独身的女人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怕自己不能给竹一个最终的归宿,越想就心里压力越大,因为我毕竟还是一个有家室的人,而且强势的老婆也一定不会轻易和我离婚的。

本来以为我慢慢地想清楚了,差不多自己也就回去了。可是我老婆在知道我和那个女人的事后,三次跑到竹的单位去大闹,我单位的领导也知道了,这样一来就弄得更加鸡犬不停。

现在,竹还不得不把原来的那套房子卖了,搬到其他的地方去住了。我也和她断绝了来往,心里想着她却不敢去找她,真的不想再惊扰她原本恬静的生活了,她是一个好女人,她应该可以找到一个真正爱她能给她幸福的男人,而我做不到,因为有这样一个老婆和这样一桩婚姻。 

说心里话,我成为今天这个样子也是因为这样一桩不如意的婚姻了,要不按我的资历在单位至少也应该是正科级了,但因为她一闹我这个副科怕是永远也转不了正。还有,我在老家那边,很多人也颇有微词,说我父母是给别人养了一个儿子……

还有,我那八岁大的儿子,因为我们夫妻不和,性格变得很孤僻,总是问我们两个人会不会离婚,如果离了他怎么办,想到这些,我心里都好痛,作为一个男人我从来没有这样辛酸无奈过。

说心里话,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是回去继续过先前苦闷压抑的日子?还是下定决心把婚离了,再给竹一辈子的幸福?回想这出轨以来走过的路,我感觉自己累了,再也不想这样不伦不类的“出轨”下去了,我想作出一个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网恋 丈夫 天空永远蔚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