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准皇后演绎宫廷商务风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41岁的西班牙准皇后莱蒂齐亚时而打扮成高端商务女性,时而一身优雅的宫廷造型,无论哪种风格都能见精致和时尚,盘点她10个时尚造型。 豹纹衬衫 西班牙准皇后莱蒂齐亚 作为前新闻主播,莱蒂齐亚王妃驾

导语:41岁的西班牙准皇后莱蒂齐亚时而打扮成高端商务女性,时而一身优雅的宫廷造型,无论哪种风格都能见精致和时尚,盘点她10个时尚造型。

豹纹衬衫

西班牙准皇后莱蒂齐亚

作为前新闻主播,莱蒂齐亚王妃驾驭住了豹纹衬衫和铅笔裙,完美诠释何谓时尚职业气质。

绿色裙子

西班牙准皇后莱蒂齐亚

莱蒂齐亚王妃青睐西班牙服装品牌Felipe Varela,此次参加Asturies颁奖典礼时也不例外地穿上一件该品牌的绿色连衣裙,搭配Magrit绿色高跟鞋,高贵而清新。

露肩蕾丝裙

西班牙准皇后莱蒂齐亚

出席西班牙青年企业家颁奖典礼时,莱蒂齐亚王妃穿的是Felipe Varela露肩蕾丝礼服。王妃很喜欢这件礼服,频繁穿着它出入各种官方场合。

淡橘色开衫

西班牙准皇后莱蒂齐亚

莱蒂齐亚王妃对这件女人味十足的淡橘色小开衫也甚是偏爱,经常穿着它,搭配一件仙气的丝绸半裙出入西班牙宫殿。

条纹裙

西班牙准皇后莱蒂齐亚

可冶艳也可清新,穿着白衬衫和条纹半裙的莱蒂齐亚王妃气质焕然一新,仿佛变身宫廷秘术。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宫廷商务风 莱蒂齐亚 西班牙王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