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映礼变时装秀 恋爱中的周迅怎么看都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选择一身香奈儿是肯定不会出错的。《窃听风云3》首映式中周迅的三套香奈儿不仅仅没有穿错且足够吸睛。近来频频穿香奈儿亮相的她是要把香奈儿穿遍的节奏吗? 5月27日 周迅出席《窃

导语:近日随着《窃听风云3》的热映,热恋中的周迅三套首映式造型依旧Chanel优雅俏皮风。从黑白条纹的短裙到刺绣的民族风小礼服,周迅都用Chanel经典的配饰和小黑外套来打造自己的形象。

5月27日周迅出席《窃听风云3》北京记者会

周迅是要把低香奈儿穿遍的节奏么?无论出席大小场合香奈儿已经成为标配,此次她选择用黑白条纹搭配蓬蓬款裙裤,萝莉又大方,下装的适度。然后看起来很有活力。珍珠的配饰让她看起来更加光彩照人。

5月27日《窃听风云3》在京举行首映礼

这一套装相比之前的就会略略有一些华丽感,中规中矩的的H型背心裙用雕饰的裙装来体现奢华感,低调中完美抢镜。上身闪闪的面料不会浮夸,一切搭配的都恰到好处。时尚不一定用力过猛,像周迅这样穿时髦养眼就够了。

6月3日《窃听风云3》香港首映礼

黑色款的小外套搭配黑白条纹的蓬蓬裙。如今的周迅早已经把香奈儿穿得十分入味。黑白条纹是时下最最流行的了吧。适度的裙装长度拉长了身材比例。无需啰嗦的配饰,简洁大方且又有小女人的优雅。不得不给周迅点一个赞。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周迅 chanel 窃听风云3 香奈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