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挑老公最关心4大部位


来源:新华网

1、领带领带这东西是现代文明人很重要的饰品,因此,男人们不重视不行呀,不懂得打领带的男人,似乎就没有多少品位呢。打了领带但是不懂得讲究,同样起不到很好的作用。当然,这里所讲的是指在一些正规场合男人应该

1、领带

领带这东西是现代文明人很重要的饰品,因此,男人们不重视不行呀,不懂得打领带的男人,似乎就没有多少品位呢。打了领带但是不懂得讲究,同样起不到很好的作用。当然,这里所讲的是指在一些正规场合男人应该重视打领带,非正规场合、休闲之时,也倒不一定要打领带的。要知道女性是怎样看待男士的领带么?颜色单一表稳重,花花绿绿爱风骚,有带不紧难律己,常打领带人可靠!

女人挑老公最关心4大部位(华盖供图)

2、发型

女人对男人发型是很在意的,许多女人在看男人的第一眼都会很在意他的发型。她们对不同的发型是这样理解的:随便打理太松散,油光发亮色心贪,有形不乱能成器,不梳不理是懒汉。

[责任编辑:王亚楠]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