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挑老公最关心4大部位


来源:新华网

1、领带领带这东西是现代文明人很重要的饰品,因此,男人们不重视不行呀,不懂得打领带的男人,似乎就没有多少品位呢。打了领带但是不懂得讲究,同样起不到很好的作用。当然,这里所讲的是指在一些正规场合男人应该

3、眼睛

常言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一个人的眼神里能够窥视出这个人很多内心和骨子里的东西,因此,无论男女,都很注意观察别人的眼睛。女人对男人的眼睛是这样评价的:

炯炯有神身体好,闪闪发光色心高,目光呆滞压力大,不敢正视胆子小。

4、嘴唇

人的这张嘴巴呀,那是非常重要的,假如没有他,不知道这个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因此,心细的女性们总是非常关注一个男士的嘴唇。不是说“嘴唇两张皮,说东又说西”么!这嘴唇的不同,在女同胞的心中也代表着不同的内容呢:

有棱有角个性强,大嘴厚唇善心好,歪嘴邪唇难成事,小巧玲珑不可要。

[责任编辑:王亚楠]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