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男受韩流影响整形10次变韩美男


来源:环球网

导语: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3日报道,巴西南部一名年轻男子在进行超过10次整形手术之后,把自己改造成了“韩国花美男”,引起许多网友热议。 该男子共经历

导语: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3日报道,巴西南部一名年轻男子在进行超过10次整形手术之后,把自己改造成了“韩国花美男”,引起许多网友热议。

该男子共经历了超过10次的整型手术

该男子共经历了超过10次的整型手术

据报道,现年25岁的Max(后改为Xiahn)曾经以交换生的身份到韩国的东西大学就读,因为在留学期间受到当地的“韩风”影响,加上对K-POP和韩国电视剧的热爱,他从此要立志整形成一个韩国人。

该男子共经历了超过10次的整型手术,花费超过3000美元(约人民币1.87万元),现在单眼皮小眼睛配上黑头发和一身白皮肤,外表近似韩国人,而他更把自己的名字改成Xiahn。

据报道,对于自己整成韩国人的样子,Xiahn指出他的父亲支持他的决定。但他的母亲却不太能接受儿子的改变。

有网友认为Xiahn原本就长得还算不错,“做原本的自己有什么不好?”,或批他“心理上出现问题”。对于外界的批评,Xiahn在Facebook上回应,每个人都有权做自己喜欢的事。他强调自己只是外观改变,内心还是个巴西人,他表示满意自己目前外表,也不打算继续整形。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男子 巴西男子 韩国美男 整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